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装甲核心 方程式前线 国际版》流程攻略+每关小心得

2009-09-08 14:39:15 来源:tgbus 作者:winson017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RANK13的对手是普罗名特MG战队的热雹,机动性良好的AC。战斗场地为HILLSIDE的AROS HIGHLAND,两块由一条小河隔开的平地,毫无障碍物。对手用的又是恼人的追踪导弹,幸亏接近对手的AC后他的导弹便发挥不了作用,轮到我们的浮游炮占据优势了。

  不知不觉食人魔战队已经来到第14位了,于是他们又向我们提出了重赛申请,而这次食人魔战队的AC变为了巨猿001,机动力大增,各项表现都有所增强,想必会是一场恶战。比赛场地为FROTIER的AZOY DESERT,开阔而且没有障碍物。这次巨猿001的武器为光束枪和火炮,近身战时又有辅助机关枪,不好幸好威力都不咋的。因此浮游炮+燃烧弹+光剑的组合可以轻易地获胜。

  RANK12的对手是道明CM战队的显性/T,看到他双手的屋企就知道火力不逊,而机动力也有B的评价,不容小视。战斗场地是STEEL VALLEY的RAWDY HANGAR,一个有着非常多障碍物的货仓。对手的机枪和双光束加农威力很大,不过消耗的EN也不少,而且AC的防御力不算很高,所以火拼之下我们还是会取得胜利。

  RANK11的对手是屋脊工业的CR-ZNV,所有行当都是CR开头的,呵呵,不过实力看起来不咋的。倒是右手的那根武器很吓人。比赛场地是FROTIER的SOLITER BASE,不过真正交手起来,除了那把实弹的枪偶尔会对我们造成伤害外,对方的AC没有太大亮点。浮游炮+燃烧弹+光剑的老组合可以轻易解决对手。

  RANK10的对手是大骨战队的BBPS-Ver5,防御力一流,机动力就差远了,虽然综合评价也有B,不过相信会被浮游炮打得很惨。比赛场地为ZEAL的GRAND ARENA,又是无比开阔的斗技场。真正打起来原来也不是容易对付的,射速高的光弹炮,热量很高的炮弹,加上辅助光束武器,整体攻击力很强,近身火拼优势不大,不过我们可以释放浮游炮后尽量将AC移动到对方的身后,令对手瞄准不到我们,然后伺机送上燃烧弹和光剑,这样打胜算还是蛮大的。

  RANK9的对手是天狮星战队的香雪,不得不说,这是游戏里最美型的一架AC了。比赛场地为ZEAL的DEWLITE CITY,是在河面上的斗技场吧,一望无际...没有障碍物。对手右手光束枪,左手步枪,攻击力不弱。不过步枪的弹药不多,几个回合下来对方便被弃掉步枪了,而我们只要准备充分,胜利只是迟早问题了。

  又收到了重赛请求,对手是AR旅行者战队的新AC圣坛,机动力一流。比赛场地为STEEL VALLEY的LEPTAS ARENA。对手双手的八发导弹威力惊人且热量很高,还有辅助的机枪和偶尔发出的燃烧弹,一不小心很容易被打掉大量AP,由于对手机动力极高,经常会被他追到身后猛打。我们只能打游击战,尽量将AC移到他周围的瞄准范围外,在伺机攻击吧。

  RANK8的对手是如月株式会社的婆娑罗,防御力一流,攻击力和机动力比较差。比赛场地是STEEL VALLEY的LPM FURNACE,中间有一根很大的柱子,而四周的路是高高低低的。这幅地图会干扰我们的雷达。对战下来对手的火力果然比较逊,不过打起近身战时必须小心,对手有非常高攻击力的突击刃,我们还是保持一定距离,忽远忽近地攻击他会安全很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