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装甲核心 方程式前线 国际版》流程攻略+每关小心得

2009-09-08 14:39:15 来源:tgbus 作者:winson017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来自R联盟的挑战者:

  尼奥里亚战队的新•暴君α,第一次交手吓了一跳,还没反应过来就已经被秒了。高攻击力,高热量的光束炮,两枪下来我们的AC就超过危险温度了,必须小心地躲开对方的攻击,释放浮游炮,再伺机发射燃烧弹或者使用光剑才能快速打掉他的AP。

  食人魔战队的巨猿0001,重返赛场的食人魔战队的AC走回高防御,低机动的路线。散弹枪+辅助的光束武器带来的伤害和热量非同小可,避开正面交锋的话可以减少散弹的伤害,只有辅助的光束武器的话我们还是扛得住的。

  龙行天下的龙卷风SS,这次的AC机动力很高,刚开始时的光束武器威力还是一般,不过后来的扩散导弹可不是闹着玩的,不过只要尽量躲开前期的光束,不让我们的AC温度过高,那么接近龙卷风SS后,就轮到我们的浮游炮围攻他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