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最终幻想:纷争》变身骑士赛西尔人物分析

2009-09-08 16:38:53 来源:tgbus 作者:TGbus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地面HP攻击

噬魂突刺(SOUL EATER):

武器刺击,吸食灵魂,近距离冲刺(美版增加了前冲距离),高低判定弱,高一点的地方就打不到了。地图激突能力强, 推荐装备。

暗黑之炎(DARK FLAME):

用武器插入地面然后使用黑暗之炎连续攻击,攻击距离和跟踪性都很强,出手速度慢了点,可以做为牵制,对手在空中时命中不错,推荐装备。

空中HP攻击

帕拉丁之力(PALADIN FORCE):

用魔法和剑攻击,中距离,很实用,骗防抓回避揭可。可以和探索之光(SEARCHLIGHT)连成COMBO  推荐装备。

神圣俯冲(SAINT'S FALL):

全身发光的突进攻击,中距离,追踪能力强,出手速度和冲刺速度都还行,但是还是要谨慎使用,推荐装备。

EX必杀技能的输入方式

进行3次双键位同时按下的输入,根据输入成功次数的不同,必杀技能的动作和攻击段数也不相同。

黑暗骑士状态地面勇气攻击:英勇冲击(VALIANT BLOW)  O
 黑炮(DARK CANNON)     ↓O

黑暗骑士状态空中勇气攻击:坠落之暗(NIGHTFALL)        O
 帕拉丁之光(PALADIN ARTS)  ↓O

圣骑士状态地面勇气攻击:暗黑之步(DARK STEP)       O

圣骑士状态空中勇气攻击:辉之翼(RADIANT WINGS)   O
探索之光(SEARCHLIGHT)    ↓O

地面HP攻击:
噬魂突刺(SOUL EATER) □
暗黑之炎(DARK FLAME) ↓□

空中HP攻击:
帕拉丁之力(PALADIN FORCE) □
神圣俯冲(SAINT'S FALL)    ↓□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