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极品飞车13:变速》操作系统上手指南

2009-09-14 17:43:55 来源:cngba 作者:seedlee0070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关于车手档案:

本作中加入了类似于RPG式的升级系统,分为SPEED(速度),GRIP(抓地力),DRIFT(漂移)和PRECISION(精确度)四个数值。

通过玩家在比赛中的表现,完成任务后会有一定的提升,比如在比赛中漂移的多,那么DRIFT这项数值就上升的多

右下角是车手的等级,一开始当然是菜鸟了,不过随着比赛的增多,数值的上升,会有不同的变化,比如本人现在就是DRIFT DOCTOR,因为DRIFT数值最高且到了一定的等级

而评价的下方是提示你,当你的平均数值达到100%后,可以解锁某些车辆,比如GT2~

关于车体数值:

车体分为三个数值,(SPEED)速度,(GRIP)抓地力和(DRIFT)漂移,这三个数值是不变的。

速度——数值越大,车体的极限车速越大,不过不知道对加速度有没有影响……

抓地力——数值越大,车体在过弯时可以接受的速度就越大。

漂移——数值越大,在漂移时的操控性就越好

关于车体升级系统:

本作相比以往更改较大的一个系统,完全取消了以往的通过比赛获得金钱,然后购买部件进行改装的模式,取而代之的是LOYALTY(熟练度)系统,只要使用这辆车不停的参加比赛,就可以得到熟练度,当熟练度槽升满后,就可以得到一个部件,自动追加到车体上,提升车的性能。这种熟练度模式可以让玩家对某一辆车的性能能有更好的认识,也增加了游戏的耐玩性,个人觉得是个比较不错的尝试。

目前已知的部件有:

CUSTOM TIRES(定制轮胎),增加车体抓地力。

N2O PACKED(氮气加速部件),将车体的氮气加速次数由1次增加到3次。

BODY KIT(车包围,此处为扰流板),提高车体在高速下的稳定性。

SPONSORED LIVERY(字面意思是赞助的装饰),目前还没打出,估计就是增加装饰吧~

TUNED ENGINE(调教引擎),目前不知道是增大车体的最大速度还是加速度,求证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品飞车13:变速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