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光环3:神兵天降》流程攻略

2009-09-22 00:07:17 来源:levelup 作者:SWB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阅读本攻略注意事项:

1.本作智能导航系统极为发达,甚至可以按方向键上或下来指引目标,因此本攻略除特殊情况外不会说向哪里走之类的话,重点是战斗部分。

2.为了大家的权益,本攻略不涉及任何剧情。

3.攻略里的战斗方式只是建议,众位高手可自行研究打法。

系统变化点:

双手持械取消,有生命值(会自己恢复,或吃药恢复),离目标物近了之后,头盔会有声效提示。

通则:

1.本作的主人公不是士官长,请不要一个人和一群敌人正面作战。

2.大多数情况下,请使用星盟武器,弹药才不会紧缺。

3.能用架设武器的地方尽量用架设武器。

4.由于本作没有虫族和精英出现,光剑也不存在,近战除留神重力锤外,也要小心榴弹炮和钉枪。

5.战场中一旦发现有漂浮的工程师,请尽量先将它干掉。

1.

操作:RT:射击;LT:投掷手雷或使用辅助道具;LB:手雷和道具切换;RB:主动填弹;左摇杆:移动;右摇杆:移动准星;按下右摇杆:观察,持有有瞄准镜的武器是精确瞄准;按下左摇杆:蹲;方向键上下:指示目标;A:跳跃;B:近身攻击;X:夜视模式开启;Y:切换手头武器。

关卡1

首先建议接受一次训练,然后可以根据指示按动开关把坏掉的轨道舱门打开,我们的主角来了一次高空坠落,下来面前就是一片血红,先原地休息一下,接着可以四处走走,其中面前左侧有一条支路,里面的小胡同里可以找到药罐(就是一个类似自动取款机的下面有两个罐子的东西)。之后回到主路上,向前走躲在那辆车后面,前面有一队巡逻兵,一个鬼面兽带几个咕噜人,就我们手上的武器来看,那挺M7冲锋枪打完一梭子子弹都不一定干掉一只鬼面兽,建议用手枪瞄准那怪物的头打,爆头率不低,再用冲锋枪扫死四散奔逃的咕噜人。杀散敌兵后建议换上鬼面兽的电浆枪。向前走到一个广场,进入广场有一队巡逻兵,花坛对面还有一队,都是一个鬼面兽带几个咕噜人,之后前面有一个高台,上面也有一队巡逻兵,注意鬼面兽的肉搏即可。之后系统会提醒你找城市系统中断,就在高台下面,夜视模式下有明显黄色轮廓的那台,靠近有电话铃声响起。下载城市地图后终于有了目标指示。接着不要上高台,顺着公路走,路右边会见到一个闪着绿色灯的门。进门,开对面的门出去。有咕噜人在休息,不要惊动它们,敌人的配置:门口一个,右侧草丛里一个,右侧空地里两个,靠近对面的门两个,搞好了都不用开枪。之后进门,不要急着上进门左边的楼梯,往屋子里面走走,在一个我方士兵的尸体旁可以找到士官长的默认武器:MA5C自动步枪,之后可以上楼,在三楼有个房门会突然打开,里面是两只豺狼,干掉后可以拿到星盟卡宾枪和光束步枪(狙击枪),再向里走就会发现本次任务目标,那个插在屏幕上的头盔。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