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孢子:银河冒险》任务之星:摇吧!

2009-09-22 21:42:59 来源:EA MAN 作者:未知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不知道各位帮友们有没有玩过水晶球?在透明的玻璃球内会装着一些雕像,和一些细小的亮片,只要将水晶球摇一摇,亮片就会在水晶球中漂动,相当漂亮。而这就是一个关于小小水晶球里的冒险任务!

游民星空_

在任务的一开始,玩家就不小心跌入了「水晶球」的世界里,一个白茫茫的雪世界,犹如美丽的梦境,不过再怎么美好,总不能一辈子被关在里面吧!从也被困在这个水晶球里的人得知,有位公主就住在城堡顶端,也许她知道离开的方法。不过究竟该怎么上去城堡找公主呢?

游民星空_

咱们的任务就是环绕着城堡周遭进行,玩家要四处去走走,寻找可以上去城堡顶端的方法…

任务名称:摇吧!

作者:ldream

语言:中文

注:原作为Maxis的「Shake It UP」,此为ldream所翻译的中文版本。

在水晶球内四处行走时还会碰到各式各样的生物,在水晶球内也有原住民呢。不过玩家可不能大意,即便是看似无害的可爱企鹅,也可能对玩家造成伤害。对于他们来说,玩家就像是外来的入侵者吧!除了现实存在的生物,也有一些充满想像力的奇妙生物。玩家还得多留意些,一个不小心可是会任务失败的。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孢子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