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极品飞车13:变速》鼠标终极操控详细图文攻略

2009-09-23 23:53:47 来源:游侠 作者:evozhui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4.重新启动好你的电脑之后,我们再进入“控制面板”→“游戏控制器”→“添加”→如图9所示选择“Mouse Joystick”→“确定”→如图10所示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是,仅这一次”→“下一步”→如图11所示选择“自动安装软件”→“下一步”→安装中....稍等片刻~→“完成”→再弹出的窗口同样如上选择“仅这一次”→“自动安装软件”→“下一步”→“完成”. 这时,系统中就已经添加好鼠标模拟器设备了~接下来我们就进入MouseJoystick软件进行相关设置.

★软件设置:

1.我们点击“开始菜单”→“程序”→“Mouse Joystick”运行里面的“Mouse Joystick Properties”.

游民星空_

2.如图12所示设置相应选项!(这里因为我们只有鼠标可以用来模拟X轴的控制,因此Y轴及Z轴都必须关闭).

游民星空_

3.如图13所示设置相应选项!(开启X轴遥杆,当按动鼠标按钮“3”时自动回正方向;这里的鼠标按钮“3”即鼠标滚轮键).

游民星空_

4.如图14所示设置相应选项!(推荐将X轴感应灵敏度设为6000,如果你想让感应灵敏度更加灵敏,则设为更大值即可).

游民星空_

5.如图15所示设置相应选项!(将X1及Y1 Centering 均设为“None”).

6.点击右下方“Apply”→再点击“OK”保存设置即可!

★7.将下载好的“DXTweak2”压缩包解压缩,然后运行DXTweak2 by evozhui.exe程序.

游民星空_

8.如图16所示设置相应选项!(X轴选项中最小值0、中间值2000、最大值6000;这里的6000对应先前在“Mouse Joystick”里设置过的“X轴感应灵敏度”的值).

游民星空_

9.如图17所示设置相应选项!(Y轴选项中最小值-1、中间值0、最大值1;这里我们必须这样设置才能将Y轴曲线图关闭).

10.点击右下方“Apply”按钮保存后,点击“Close”按钮关闭软件即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品飞车13:变速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