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海岛大亨3》体验心得及点评

2009-10-09 21:49:15 来源:游侠 作者:watersounds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另一个不合理的设定,就是一旦有其他对手从您的铁路上方架设桥梁通过,您就无法再拆 除或扩张该段铁轨了。尤其是当旧式铁轨要升级成单轨磁浮列车时,您这一条路线就甭考 虑升级了!再来就是铁路一旦盖成「环状」,不少列车会开始「发疯」,完全不按照设定 的车站顺序停靠。火车附挂车厢也不能像RR中每站都能调整,TT中除非进场维修,要不然 火车只能保持一种运输用途。说明书这次也搞砸了,不但说明不清楚,也没有介绍未来游 戏中出现的新科技﹔甚至游戏中的一些功能还补列在「游戏载入说明」(一张小小对折的 纸)上的附注。其他还有像资料不确实(用工作人员来命名的车辆参杂其中),游戏供需 设定不佳(规模最小的市镇可以消化任何运进去的物资)等等缺点,真是罄竹难书。

其实TT最严重的问题就是笔者认为「不好玩」。怎么说呢?因为游戏没有目标可言。游戏 没有尔虞我诈的股票市场,因此既不能统一江湖,也没有被人「并吞」的危险﹔也没有时 间的压力,更没有目标要达成。只要避免严重的赤字,你就可以一直胡混下去。虽然如此 ,笔者仍然「认真地」在1970年左右就把对手打的希哩哗啦。由于交通运具总数有限制( 敌我总和的上限是六百四十辆﹕请注意,一列八节车厢的火车连车头就算九辆,您看看每 个人还能分到多少运具? ),所以玩到游戏中期无法再扩张,就开始让人感觉无聊了。但 是收入还是有,怎么办?笔者就开始整平整个游戏的地面,并且把海洋填起来(有够无聊 的吧?不过笔者玩创世纪三和SC2000就曾经干过这档子事儿了)。到后来海也填完了,只 好放着让电脑自已去跑(笔者的主机是486DX2-66的主机,游戏跑一年也要将近花半个小 时左右),好不容易挨到2030年,一张静画写着﹕某某当选二十一世纪的运输大亨!给你 一个分数,游戏就算是结束了。嗯,游戏嘛!干嘛跟它认真呢?

游民星空《海岛大亨3》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海岛大亨3专题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