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COD6:现代战争2》详细图文流程攻略

2009-11-09 16:56:11 来源:a9vg 作者:暗の碎片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第二关 Team Player

Joseph Allen,美国陆军第75游骑兵部队1营

  

终于上战场了。开场名台词:“游骑兵领路”,这句话玩过COD2的人应该不陌生吧,游骑兵部队的口号。

游民星空_

出场是美国陆军的标配,M4自动步枪+M9手枪,很适合新手的配置。此处可以使用枪榴弹了,这里顺便说下枪榴弹的瞄准方法,简单来说屏幕上的横线对应的是敌人在视野中的大小,将横线和敌人的宽度重合即可,不过榴弹一般都是中距离用用,毕竟不可能像子弹那么准。

一开始可以对对面的敌人练练枪,也可以纯看戏。

游民星空_

过一段时间桥上目标出现,拿榴弹轰杀之吧(这里轰得好可以解开一个一次杀3人的成就)

游民星空_

之后可以继续练枪或者看戏(-w-),等桥架好了上桥,进入车内。此时可以操作机枪,路上有敌人,轰杀之吧,注意房顶上的RPG,可能将你秒杀,优先解决掉。

游民星空_

车被轰掉的剧情后进入旁边的建筑,上2楼前丢一个闪光。2楼能捡到AK47,手枪丢掉拿一把吧,很好用的。

游民星空_

跟着目标前进,沿途清扫学校内部,里面能捡到轻机枪RPD,喜欢的话可以捡。注意这类后座力大的武器点射比连发更有效率。

游民星空_

出来后沿途前进吧,清扫敌兵后与大部队会合,本关结束。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