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COD6:现代战争2》详细图文流程攻略

2009-11-09 16:56:11 来源:a9vg 作者:暗の碎片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第七关 The Hornet's Nest

Gray “Roach” Sanderson,141特种部队

故事回到141特种部队这里,在上次结束的地方继续。这关我们会见到我们的老朋友Nikolai,真是个小强命的家伙啊……

一开始跟着Mac某某上尉走就行了,这关我们有一把G18自动手枪,没玩过的可以玩玩,不错的。

游民星空_

有敌人坐着汽车冲过来,抄把AK打爆它吧。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继续前进,来到一处都是废车的空地,对面的楼上有狙击手,注意优先打掉。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来到一处小巷,在路上太暴露了,可以进入旁边的建筑,逐一清扫房间,除了要小心房间里的敌人之外街对面的房子也不能掉以轻心。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全灭后继续前进,可以看到一架黑色的飞机起飞,路上有不少车辆,被打中是会燃烧爆炸的,要保险的话先把它们打爆再过去吧。

游民星空_

继续前进,前面敌人在车上设置了机枪,硬拼比较危险,用手雷炸掉吧。

游民星空_

来到一处疑似集贸市场的地方,四处都有敌人,小心前进。笼子里有几只鸡,请不要虐杀动物……(不过那些鸡被打死的表现非常喜剧化……)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继续前进,前来接应的直升机到达,但是四周敌人火力太猛无法着陆(HQ我相信你有好好复习黑鹰坠落了)

游民星空_

直升机转移着陆点了,我们还需要再走一段路。翻墙过去,在房顶上跳来跳去,眼看直升机就在眼前了,可是主角似乎没好好学会刺客无双的跳功,失足跌了下去。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主角恢复意识时发现一群疑似某扑空的某游戏中的某病毒感染者的家伙正在接近中,更糟糕的是他们手里都拿着家伙,跑吧……按照指示跑就行了,太紧张刺激了这里就不截图了,一直跑到直升机前面,瞄准绳梯跳过去,总算是捡回了一条小命。

游民星空_

本关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