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2》刺客据点Monteriggioni导览

2009-11-22 16:06:20 来源:Xbox Life 作者:Darke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我们来到Monteriggioni这座小城,体验《刺客信条2》里「刺客据点」的新设计──Monteriggioni。

游民星空

Monteriggioni全景。主楼前方的圆形区域是训练用的场地,可以让玩家练习战斗技巧并学习新的招式。

Monteriggioni为Eizo的叔叔所拥有,Ezio与家人投靠到此地之后,玩家可以协助经营Monteriggioni,包括出钱修理教堂、军营,扩建商店、开设新商家等等。玩家在Monteriggioni投注的任何资金都会产生营收,每隔一段时间Ezio就能回来领取投资的收益(以20分钟为单位),游戏中收集到的所有武器、装备、收集品也会提高玩家的所得。
Monteriggioni除了可以提供资金收益、方便Ezio的行动,同时也是Ezio的基地;除了各种商家,玩家在这里可以找人练习并学习新的战斗技巧,游戏中取得的武器、防具、收集到的绘画等也都有独立的展示间,冒险之余可以回来欣赏自己的收集品,同时也能切换自己身上所携带的装备。
玩家每到一座新区域,都可以向该地的Art Merchant(艺品商人)购买当地的藏宝图,取得藏宝图后,地图上就会自动秀出所有宝箱的位置。 Monteriggioni当地藏有相当多的宝箱,不过其中有一部分的宝箱须待玩家得将所有建筑修复完毕才能取得。
 
Monteriggioni主楼导览

游民星空

防具展示间(一楼):玩家取得的各种靴、甲、腕都会在此陈列。

游民星空

武器展示间(一楼):同防具展示间,玩家可在此浏览或装备收集到的各种武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2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