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腾世纪:起源》官方资料翻译:职业篇

2009-11-27 20:50:45 来源:wretch 作者:小虎战记 我要投稿

第1页:属性Attributes

展开

属性Attributes
选择种族除了对角色的背景故事有分别外,在选择职业时的开始属性也有一点点分别。

种族 人类 精灵 矮人 -
职业 战士 盗贼 法师 战士 盗贼 法师 战士 盗贼 -
Strength
力量
15 11 11 14 10 10 15 11 Strength力量代表一个角色的物理的力量,直接影响在格斗战时造出的伤害力,亦对格斗的准确性有影响,以及用于对话中威吓的选择。高的力量对战士来说很重要,特别是若他们想要使用双手武器,亦对盗贼有重要。
Dexterity
敏捷
14 15 11 13 14 10 14 15 Dexterity敏捷是代表灵活,反应,和平衡。越高的敏捷度让角色更容易击中目标,增加攻击速度,闪避攻击,以及计算尖型武器例如小刀或箭的伤害值。箭术及二刀流格斗术要求有很高的敏捷度,所以这是盗贼最佳的属性。
Willpower
意志
10 12 14 12 14 16 10 12 Willpower意志代表角色的决定力和精神力。法师若拥有高的意志,可以有较大的mana值使用更多法术。战士和盗贼则会有较高的体力stamina用于战斗及特殊攻击上。 (在基本值以上的每一点意志,增加5点mana或stamina。Mental resistance也是用这属性计算)
Magic
魔力
11 11 16 12 12 17 10 10 Magic魔力代表角色的对魔法的自然倾向,这属性对法师尤为重要,因为它直接增加角色法术力量的数值,从而决定所有魔法的效力。魔力属性亦决定药水、药物、药膏对所有职业的效用。
Cunning
诡诈
11 15 12 10 14 11 10 14 Cunning诡诈决定了一个角色学习和辩论的能力,很多技能例如草药学或战斗策略都需要一个很好的头脑才可学习,加上善于观察的眼睛更能容易找出敌人盔甲的弱点,增加穿透盔甲的附加值。盗贼从这属性中得益最大,很多他们职业中的技能或特攻也需要敏锐或阅读目标的动作,而并非只靠一副蛮力。
Constitution
体格
13 10 10 13 10 10 15 12 Constitution体格代表生命力和恢复力,越高的体格直接增加一个角能承受的伤害,直到他倒在战场上。

除了第一属性以外还有第二属性,它们是由第一属性、职业及装备计算出来。
Stamina 气力 Stamina气力是用于盗贼和战士的技能上,它等同于法师的Mana魔能。
Mana 魔能 Mana魔能是法师使用法术时的能量,等同于盗贼和战士的气力。
Health 生命值 一个角色的生命能量,它是由constitution和角色等级所计算的,假如它下降至0,角色就会倒下并带着创伤。
Resistance 抗性 一共有几种抗性,分别是physical物理、magical魔法、mental精神和nature自然性的攻击。不同的攻击种类会以不同颜色的伤害值表示:
Fire Cold Electricity Nature Spirit Physical Healing

toapp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起源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