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腾世纪:起源》官方资料翻译:职业篇

2009-11-27 20:50:45 来源:wretch 作者:小虎战记 我要投稿

第2页:职业和专职简介

展开

职业和专职简介Classes and Specializations
每一个角色都有职业class,分别是战士Warrior、盗贼Rogue和法师Mage。到了level 7时会得到一个专职点,那时候可以选择一个专职specialization。专职是需要解开的,可能是要导师,可能是一本手册,不过解开后若你再重玩新游戏时那个专职已经解锁。到了level 14会再多一个专职点,所以一个人可以有双专职。学习专职后除了可学习他的技能,也会得到不同属性上的增加。

Warrior 战士(+4 strength, +3 dexterity, +3 constitution,每升三等级+6 health, +5 stamina, +1 skill)

战士本身有八个技能,称为天赋Talents,除了控制仇恨度,改变伤害值,还有减低重盔甲的惩罚。另外他可学习四种武器天赋,分别为二刀流、武器和盾、双手武器、箭术,每种都有十二种天赋的选择,当然因为你手持不同武器时才可使用。战士的天赋及武器天赋可参看这篇Dragon Age: Origins 战士篇。
Berserker 狂战士(+2 strength, +10 health)

以stamina来换取伤害力的战士,属于一瞬间增加攻击力的类型。
Templar 圣殿骑士(+2 magic, +3 mental resistance)

专门对付法师系的敌人,吸去敌人mana,消除魔法效果等等。
Champion 勇士(+2 willpower, +1 Cunning)

减弱敌人或增强队友的辅助型职业。
Reaver 掠夺者(+1 constitution, +5 physical stamina)< BR>
Shadowknight类型,吸收死尸回复体力,令敌人觉得恐惧等等。

Rogue 盗贼(+4 dexterity, +2 willpower, +4 cunning,每升两等级+5 health, +4 stamina, +1 skill)

和战士一样,盗贼也可学习四种武器天赋,他本身技能更多达十六种,多出的主要是专门解锁及隐身的,其他技能主要也是攻击伤害类。盗贼的天赋及武器天赋可参看这篇Dragon Age: Origins 盗贼篇。
Assassin 刺客(+2 dexterity, +2.5% critical chance)< BR>
专注于敌人的弱点,增加背刺的伤害及效果,是善于杀敌的职业。
Bard 吟游诗人(+2 willpower, +1 cunning)

用歌曲辅助全队的同伴,或干扰敌人,是属于辅助型的职业。
Ranger 游侠(+1 constitution, +5 natural resistance)

召唤出一只宠物去为你而战,可适合不同场合改变宠物的用法。
Duelist 决斗者(+1 dexterity +1 damage)

专注于和敌人一对一的格斗技,将盗贼改变为轻量级坦克。

Mage 法师(+5 magic, +4 willpower, +1 cunning,每升三等级+4 health, +6 mana, +1 skill)

除了法师的基本四个魔法外,其他六十四个魔法分为四大学派school,分别是原始Primal、创造Creation、幽灵Spirit、混乱Entropy。集中学习一个学派的魔法也有其好处,那派系的魔法的耗用值就会减低。法师的魔法可参看这篇Dragon Age: Origins 魔法篇。
Shapeshifter 变形师(+2 constitution, +1 armor)

法师变身为不同的型态,可因应不同场合改变法师的角色。
Spirit Healer 灵疗师(+2 magic, minor combat health regeneration )

加强治疗技能的法师,甚至可随时将倒地队友复生。
Blood Mage 血法师(+2 constitution +2 spellpower)

学习禁忌之术,控制自己的血或是敌人的血,有可能逆转形势。
Arcane Warrior 魔法战士(+1 dexterity +5 attack)

将法师改变身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起源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