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3《刺客信条2》超详细图文解说攻略

2009-12-14 13:31:06 来源:mobile01 作者:李麦克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这是Ezio的弟弟,开朗的少年。游戏中跟他接触的部分不长,只有帮他找些东西而已。

游民星空

经过几个家庭任务之后,剧情突然急转直下,当Ezio回到家,才发现父亲、哥哥和弟弟都被抓走了!身旁的妹妹一脸惊恐,妈妈甚至惊吓到有点失智的状态。

游民星空

得知父亲被关在城市里的高塔监牢中,Ezio不顾危险爬了上去想解救父亲。这一段是Ezio首次面对携带武器的官兵,玩家要在尽可能不让官兵发现的情况下,爬上高塔见父亲。

游民星空

这是由下往上的视角,看到光圈了吗?那就是Ezio父亲所在的位置。这一关算是让玩家学习如何攀爬难度较高的建筑物。

游民星空

终于见到父亲了,Ezio问父亲到底发生什么事,但父亲完全来不及说,房间就进入了官兵!

游民星空

父亲要Ezio回到他的房间,找出他的装备跟关键信件。 Ezio虽然还是搞不懂事情的始末,也只能听从父亲的指示。

游民星空

回到父亲房间的Ezio,打开了摆在地上的巨大箱子。

游民星空

里面是武器跟父亲所穿的刺客服装!

游民星空

没时间多想了,Ezio迅速换装。

游民星空

武器也带着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2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