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破坏份子》图文流程攻略第三篇

2009-12-29 21:17:06 来源:Xbox Life 作者:qksnipe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前篇攻略连结:《破坏份子》图文流程攻略第二篇

结束路克与Veronique的快递任务后,接下来开车前往到西北方的郊外与Sean谈话。因为史恩尚未取各区域的通行证,所以无法以正常的方式通过纳粹的检查站,玩家可以考虑绕路或者是直接冲过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到达目的地并与Skylar交谈,便会触发一段剧情动画:史恩以为Skylar是可以完全信任的人,却没想到她居然把史恩给迷昏,并且把他软禁在一处破旧的教堂里。当史恩从昏睡中醒来,站在他面前的却是名为Bishop的一名男子。最后这位身份神秘的男子要求史恩去一个地方抢一个箱子回来,酬劳是提供Dierker的下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破坏份子专题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