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破坏份子》图文流程攻略第三篇

2009-12-29 21:17:06 来源:Xbox Life 作者:qksnipe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ACT1:Buried Secrets

史恩与Skylar来到一处戒备森严的墓园,为了不要惊动太多的纳粹,只好从入口一旁的狗洞钻进去。到达墓园内部后,马上找一位落单的纳粹下手并换上他的军服,这样可以让潜入的任务更为顺利。一直朝着雷达所标示的地点前进,这里是一座高挂纳粹党旗的教堂,四周也有许多纳粹在这里巡逻,更棘手的是教堂前、后门都有高级军官驻守,想要使用伪装潜入几乎是难上加难。如果玩家考虑硬上的话,需事先把墓园附近的纳粹先解决掉,以免在攻进大门入口时吸引更多的纳粹前来攻击玩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成功突破纳粹的防线进入教堂地下室时,最好沿路清光敌人后再前进,一次吸引太多敌火对玩家一点好处都没有,而且驻守地下室的纳粹军都有携带手榴弹,如果被逼退到死角很容易就会被炸回老家。 Bishop指定的箱子得手后,把它搬上军用卡车并且逃离纳粹的通缉范围,碍于军用卡车有血量限制,因此死命地往前冲不要停下来,最后把卡车送到地图所指定的地点,即可回报任务。找到Bishop领取报酬时他还会再三的询问史恩是否有看过箱子里的东西,甚至还一度用枪指着史恩的头作势要把史恩作掉,由此可见得箱子里绝对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破坏份子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