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破坏份子》图文流程攻略第四篇

2010-01-04 10:19:48 来源:Xbox Life 作者:qksnipe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ACT2:Needs of the Few...or the One

回去找Bryman果然有所收获,Veronique确实被纳粹所捉并且还没死,但不幸的是她即将被送上刑场枪决,如果再不快点行动的话,Veronique必定会死在纳粹枪下。因为刑场位于纳粹最多的地点,想要独自一个人闯入简直是找死,唯一的办法就是从空中潜入,因此史恩必须找一部飞船才行。来到雷达所指定的地点,发现这里有非常多的纳粹驻守,为了赶紧拯救Veronique只好硬着头皮上。控制住能够登上飞船的地点后,上去塔台与Bryman联络,过没多久会有一部飞船停在登机入口处,并且会有几名黑武士从飞船上跳下来,只要小心对付他们就可以轻松登上飞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来到刑场外围高处,Veronique果真即将被纳粹给枪决,先把下方手持狙击枪的纳粹立即解决掉,举枪瞄向纳粹刽子手的头部,请他吃一发爱尔兰式的狙击。成功阻止枪决后,会有少部份的反抗军从刑场入口杀出,此时玩家必须要在Veronique尚未被纳粹杀死前,从电话缆线滑下去救她。

游民星空

成功从刑场救出Veronique,紧接着会进行一段飞车追逐战。玩家只要不断利用卡车上的机枪,疯狂扫射前来追击的纳粹即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破坏份子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