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地:叛逆连队2》多人连线Rush模式战术篇(上)

2010-03-12 15:01:11 来源:Xbox Life 作者:qksnipe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地:叛逆连队2专区

自从BattleField:Bad Company 2《战地:叛逆连队2》发售后,笔者的好友名单里人声鼎沸,欢呼与哀嚎声此起彼落,这些从每日《战地:叛逆连队2》的伺服器天天爆满的情况就能够发现。为了让新玩家能够快速认识地图,我们制作了《战地:叛逆连队2》多人连线模式战术篇,文中除了地图配置的介绍,还提供了各地图的打法战术供玩家参考。

游民星空

Rush:Valparaiso

据点一

战火漫延在树林与海岸之间,这张地图对于攻、守双方来说都是难攻难守的一张地图,特别是在第一段据点攻守战时,防守方特别要注意左侧海边的状况,一不小心就会被敌人给摸上岸;正前方的一大片树林也是不能忽视的重点之一,此时需要队中的狙击手不断地朝前树林丢Motion Sensor,让敌人的行动曝露,这样便能掌握大部份的敌军进攻方向。特别要注意的是,攻击方拥有一架黑鹰直升机,如果不能即时把它给击落,一旦被渗透到防线最后方,很快地就会被击退。

攻击方的部份,玩家可以尝试带领小队从右方的海岸线绕到敌军后方,找到合适的攻击地点处记得留一名队友让大家重生,避免好不容易布署的兵力又得重来。拿下第一段据点的关键在于基地里的机车,如果不能在第一时间利用机车突破敌人防线,就有可能要花上不少重生机会才得以成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据点二

来到第二段据点,这里是防守方最有利的地点之一,地形居高临下,只要在要道上放置大量的地雷让载具不得通过,便能达到吓阻敌人的功能。建议队伍至少要有二名的医护兵,并且防守的地点最好不要离M-COM太远,只要任一边被攻破,这个据点等于失守。攻击方在开始最好不要轻举妄动,建议先让狙击手呼叫空袭目标,将四周的建筑物给炸开,接着就能趁乱潜入基地。如果是担任狙击手的玩家,笔者推荐右侧的灯塔顶端,狙击技巧不错的玩家可以在那里杀死不少敌人。这个灯塔是笔者在驾驶黑鹰直升机坠机时,无意间发现的狙击点,缺点是近日来已经变成热门的「景点」,一不小心就会被打成蜂窝。值得一提的是,狙击手站在灯塔顶端时也能把枪点指向敌人,并按下手把的BACK键标定敌人,只要队友击杀你标定的敌人,还能获得额外的分数加成。

游民星空

据点三

成功推进到第三个据点,攻击方已经可说是胜券在握,只要站在第二个据点处就能明显看到二点M-COM的所在地。特别是B点,只要不断地朝B点猛轰让整栋建筑物坍塌,就能轻松拿下B点。对于防守方而言,笔者的建议是直接弃守B点,把所有兵力集中在A点,特别是山路的转弯处,只要防线建立得够坚固,敌人想要直接突破进攻,得要付出相当大的代价才行。

游民星空

据点四

第四个据点处,战况会演变成半游击的攻击方式,二侧的山腰小路会有大批的敌人杀出,甚至会有不少狙击手躲在山林间狙杀攻击方的队友。此时最好丢掷Motion Sensor让敌人无所遁形,只要能把整个攻击火力集中在村庄中央,就能让敌人不得不退守。防守方须尽量把兵力平均分配,并且把狙击手放在最后方,让整个队伍形成一个倒三角,只要狙击手的Motion Sensor持续发挥作用,就有机会能扳回一城。另一个方法是一个小队的四位玩家,分别担任二名突击与医护兵,两两一组死守二侧小路,如二组拒马般挡在道路的中间。

游民星空

据点五

拿下第四个据点后,攻击方的基地会出现黑鹰直升机,利用直升机飞到敌方的后方跳伞,只要成功着陆并布署整个小队,防守方几乎是被围着打。虽然这对守方来说是个不好的消息,不过也有反败为胜的机会,只要利用基地的固定式机枪扫射,确保前方的防线不被突破,接着再把火力全数集中在左右翼,形成所谓的「霰弹枪式火网」,就有机会把敌人打到溃不成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地:叛逆连队2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