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地:叛逆连队2》多人连线Rush模式战术篇(上)

2010-03-12 15:01:11 来源:Xbox Life 作者:qksnipe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Rush:Isla Inocentes

据点一

这张地图的第一个据点对攻击方来说是相当棘手的任务,攻击方必须绕到敌人的后方才有机会攻下这一点,前提是玩家要熬过骑水上摩托车没在半路被扫死,或者是搭乘黑鹰直升机跳伞不被发现。如果以上二点没有办法顺利完成,这场战况对攻击方将是场漫长的煎熬。笔者建议担任防守方的小队最好不要离二个M-COM太远,通常会被攻破都是因为敌军布署在小岛的后方,等待时机成熟时再排山倒海而来。突然间安静下来并持续了几分钟时,防守方就得要有所警觉,因为敌军很有可能就躲在背后。

游民星空

据点二

第二个据点也是典型的「渗透战」,攻击方的兵力部署须着重于B点左侧的山丘上,尽可能采用快攻的方式先拿下一个M-COM。如果是派对八位玩家一起行动的话,可以考虑一次启动二个M-COM来分散敌人兵力,而狙击手可在置高点呼叫空袭支援其它的地面部队。每个小队里至少要有一位玩家担任医护兵,尽量维持火力的压制。防守方的部份,正如先前所说的,这里是采用渗透战术最盛的地方,因此狙击手标点报位与丢掷Motion Sensor是非常重要的课题。笔者建议把Motion Sensor丢在A、B点的中间,这样扫描的范围便能涵盖二点。防守方特别要注意据点最后面的空地,那里非常容易被敌方渗透,如果无法完全控制后方与右侧,等于再吃下一笔败仗。

游民星空

据点三

第三个据点座落于地图的最底部,而这里是一个小村落的区域,攻击方必须先让狙击手呼叫空袭,让据点的建筑物变成平地后再伺机大举进攻。准备进攻的同时,最好搭配黑鹰直升机取得较好的制空权,确保地面部队不会被围攻。防守方特别要注意海岸边强行登陆的敌人,以及左侧道路的坦克,如果不能坚守这二点的话,整支队伍会一直处在被压着打的情况下。此外,右侧还有一架非常强悍的攻击直升机可以使用,但记得不能让敌人给抢走这架直升机,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地:叛逆连队2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