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地:叛逆连队2》多人连线Rush模式战术篇(下)

2010-03-17 20:27:31 来源:Xbox Life 作者:qksnipe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地:叛逆连队2专区

我们将继续为玩家介绍Rush模式的Nelson Bay与Port Valdez二张地图,提供一些战斗攻防不能不知的简易战术。另外,我们还提供多人连线的Conquest、Squad Rush、Squad Deathmatch模式中小队的配置与注意事项,供新手玩家参考。

游民星空

Rush:Nelson Bay

据点一

《战地风云:恶名昭彰2》多连线模式中唯一的夜战地图,就是这张Nelson Bay。这张地图最令防守方最头痛的,就是每个M-COM的建筑物几乎都能完全破坏,如果不能即时阻止狙击手的持续炮击轰炸,整栋建筑物就会坍塌失守。笔者建议尽量把防线整个往前拉,重点着重于二侧的树林里,特别是右侧底部的小山坡上,通常第一波攻击都会从右侧开始攻击,即是A点的右侧。攻击方在这张地图上几乎占尽了优势,简直可以用草木皆兵来形容,每个小队都能利用树林的地形作掩蔽,甚至只要留一位让队友让同袍重生,就能让防守方陷入一直挨打的窘况。

游民星空

据点二

这里的制高点是很重要的防守课题,就算很容易被敌人给打死,如果能够作到精准的报位,也是一名功臣。此处的二栋M-COM建筑物也经不起炮击的摧残,因此需要狙击手丢Motion Sensor让敌人现形;不过玩家别太相信Motion Sensor的效果,只要敌人在范围内没有移动,雷达就不会显示敌人的位置。建议还是亲自与队友巡视狙击手出没的地点,才是保住据点的不二法则。防守方的部份建议从A、B二点的中间树林进攻,或者是绕到后方的边界等待队友重生后再一起上,只要同时启动二个M-COM,就能让敌人手忙脚乱。

游民星空

据点三

B点的三楼有一部机枪,用来防卫敌人的第一波攻击非常好用,但很容易就会被火箭给炸飞。在这里还有一个重点,防守方经常会忘记防守最右侧的海岸线,许多失守的情况都是因为被敌人从海岸边给摸上来,而提早结束了这场战争。建议把防线建立在M-COM的前方,特别要注意侧边是否有敌人的出现,谨记「有一就有二」,只要有任一边被突破,后果不堪设想。这边笔者建议使用特别一点的方式,请队上担任突击兵的玩家把榴弹换成烟幕弹,并趁着烟幕尚未散去就能直接冲到最后方来个前后包夹,让对手无力招架。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地:叛逆连队2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