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高指挥官2》简易流程攻略

2010-03-22 13:24:53 来源:游侠 作者:chensanxing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机械人

第一关

防御战。高难度。敌人很快就会出兵。速度建防地塔,大概4个一个方向,总共有11点1点和4点三个方向。然后就防空。机械族的防空坦克兼有反空军反导弹和护盾三个特点性价比很高。建好防空和护盾塔,有钱的话就可以出战斗轰炸机和大蜘蛛机器人。我感觉机械族的单位功能都很全,性价比特别高。大蜘蛛既能对地又能对空,射程还特别远。一个蜘蛛就可以挡住一面的地面攻击。不过在空军面前他有点脆。建议多造些战轰防空。防御有时间限制,时间到后老家的那个大脑没被拆就通关了。

第二关

敌人没有兵但会出海量的工程师来转化你的单位。开局速度建防地塔,建8个左右。ACU走到上方打掉在偷偷建塔的工程师。完了后开憋蜘蛛。敌人会源源不断的来送钱,果然是怪傻钱多。如果有余钱可以造几艘battleship。憋完蜘蛛,推平敌人所有东西。然后让ACU转化目标建筑。完成通关

第三关

又是防御战。把所有部队都排到友军基地。就留下一个工程师,在资源点造采集塔。第一波防住后建一个工厂出工程师,然后就出蜘蛛。敌人以陆军为主,少量空军可以用初始的8架战轰加蜘蛛防住。工程师除了收集残骸外,还可以空运到各个小平台去转化建筑。完了不要忘记在那建2个防空塔。第一阶段任务有三个平台可以占领。防御完了后还有一个。攒蜘蛛的同时开攒gunship,攒个100+吧。防御完了就是进攻,蜘蛛一路推过去。看到敌方ACU就在最远射程打,这是唯一一个打ACU不用怕自爆的超级单位。ACU爆掉后会出一只恐龙,很硬。用蜘蛛的射程放风筝,边打边走,让gunship一哄而上,围殴死他,通关。

第四关

地图同精灵的最后一关。打法同精灵最后一关。所以就说说新单位。机械人重工有两种。一种产陆地单位一种产空中单位。就称重陆和重空吧。重空产两个超级单位,一个是运输机,可以运输陆地超级单位(人族也有类似得),还有一个就是超级gunship。就是在精灵第一关中出现过的那家伙。实际运用时,除了皮稍薄,射程短外,没有缺点.

第五关

海战。机械族的海军皮厚射程远防空火力强,还可以上陆地。所有这一关就狂造battleship。敌人也会用它来狂攻。所有速度让battleship形成规模,对方就只是来送钱罢了。本关可以出海军超级单位鱿鱼。近乎无敌的海上单位。建议先下潜,跑到敌人近身上浮将其摧毁。然后battleship开进,消灭对方地面部队和建筑。打爆对方ACU过关。

第六关

最终关,那个爱放核弹的小子也自爆了。本关还是防守反击。钱近乎无限。初期就有巨量的残骸,后期残骸更多。对方拥有两个种族的科技,无论地面空中都很猛,所以要注意防守。防守同时攒超级gunship,攒到20+,打爆所有能打爆的东西通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高指挥官2专题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