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铁2033》毁灭与救赎(人类篇)

2010-03-28 17:41:01 来源:游侠 作者:Susano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本着实践出真知的教育思想,波旁以大师级的潜行技能躲到一个绝对安全的角落。安东嫩,还不是太明白,就跟着过去了,波旁不乐意了:拿了钱就要干事!快去!快去!于是安东单挑一群土匪,以打代练,圆满结束上阶段课程。
感性的安东感叹(难怪他后来写了地铁2033回忆录,天生艺术家)……到Polis之前会有多少自己的同胞想干掉自己啊~
打完土匪打突变体,很羡慕波旁无限的霰弹枪子弹(我想起了修改器)。通道尽头,黑市(到Dry之前的一个中间地点)正门前的通道被封,波旁叔叔骂骂咧咧的带着安东窜进小道(都是被突变生物追的),前面就是迷失之墓……
地上一堆尸体,装备散了满地,不用波旁说,安东直接冲上去就开始搜刮。
波旁去开门,一边唠唠叨叨:……安东,我们出去之后我肯定会付你报酬的……这句话不对啊,这个靠走黑货赚钱的家伙,哪来那么慷慨。
迷失之墓的现实和幻境是交错的,这是暗黑那啥第二次精神攻击安东他们。“现实”中可以捡装备,但并没有向门移动;“幻境”中则是真正的朝门前进。
波旁的唠叨变成了神叨……总之这次精神攻击含有催情成分,波旁叔叔想情人想疯了,不断的摆弄着门(怎么摆弄的别问我哦,自己看)在幻境的真实移动中,安东拉了波旁一把,两人一起跌出了迷失之墓。

黑市的守门负责人看来和波旁有生意上的恩怨,不光故意慢吞吞的不开门不说,好不容易勉强露了个面,坚持要求波旁和安东暴露在突变生物的视野里谈生意(天杀的,真会挑时间——我的旁白,我也着急啊)……

开了门,守门的和波旁那个亲密啊,马上就到旁边"会谈"去了,“会谈”是有效果的,结果是让双方满意的,可以通过这里继续朝Dry前进。波旁让安东去买点过滤器,自己先去和酒吧某人谈生意,5分钟后会合。
随便逛逛,随便买点,黑市就是黑市,啥都能买到(不过安东不能)。然后找到波旁。出发,下一站是死城。死城在地表,难怪要买点过滤器备用(戴上面罩,安东会调手表倒计时——红色区域,到了就会自动换一个过滤器,中途可以手动换,避免正在和敌人蹦恰恰的时候换得你心惊肉跳)
出门这边还有个负责人:你“会谈”没?
波旁:谈了,结果很愉快。
负责人:但你没和我“会谈”啊。
波旁:……来嘛来嘛,谈就谈。

死城一路都得戴着面罩,这污染和这天气不知道还要持续多久。波旁叔叔带着安东走捷径,用矫健的身姿踩过两辆废车到了裂缝对面。安东心里就打鼓了……这样踩还要不要后面的人过啊。果然~~
换条路吧,分散前虽然波旁有嘱咐,其实早就放弃安东了。这种地方一个新手自己前进,没见过活的。安东就是安东,因为还有个前缀——主角安东。所以摸了出来了,逮到了正在尸体上搜刮的波旁。波旁吓了一跳,还真没见过能活着摸出来的新手。本来想谴责下波旁在尸体上搜刮是对死者不敬,顺眼瞄到还有东西没被搜刮干净,赶紧不听波旁废话,直接窜了过去接手。
小插曲:刚摸出地铁站的时候,波旁让安东躲Bitchs(瘾妇)远点。我那个高兴啊,探出头一直想看瘾妇在哪里……结果被波旁叔叔骂。看来波旁叔叔用的是Bitch的另一个意思——悍妇——来称呼会飞的突变生物,害得我瞎激动了一把。这种生物的一般称呼为恶魔(Demons)。

在Dry通风口附近,安东和波旁同突变生物来了一次血拼,那个惨烈啊……幸好悍妇撒泼,撞翻了挡住通往Dry的铁栅栏,否则就是地铁2034的时候,有人来从安东身上搜刮了。
Dry是一个强盗盘踞的站,波旁这种胆大毛粗的家伙也很紧张。刚从通风管道落地就被一群强盗喽罗噼里啪啦的按翻在地,波旁说出和他们家头头有个“会谈”,哐当就挨了一下……原来他们家头头正想收拾波旁。
安东为了防止喽罗们搜到波旁的行李,就拽过来身边放着,等搜查完之后,悄悄的从通风管左边出去(左边是天使,右边是恶魔;左边给钱,右边不给;刚才谁叫波旁走右边呢)。安东为了有效的救出雇主,已经对着包包狂按了一阵E键,同时发现了闪亮闪亮的AK。今夕不同往日,安东落地、瞄准、飞刀。右转,穿过大厅,朝瞌睡那位飞刀。原地左转,手雷飞出。回身挪近大厅,手雷飞出,潜行到大厅左侧,对着前面探头探脑的守门土匪突突突几下消声手枪。再潜行到门边朝里一个手雷,完事……这时候的安东,不是一个人在战斗!那一刻,安东被波旁灵魂附体!
波旁看起来几乎无所不知无所不能,人际经验、战斗经验也是一等一的,但获得这些的代价就是他必须向更有势力和更危险的人做出承诺。这些承诺有物质的,也有非物质的,极少数欠债还掉了,更多的是靠着更多的承诺赊欠着。债主和波旁翻脸是迟早的事,即使这次强盗老大放过他,也会有其他人等着干掉他。

卡恩,一个传奇猎人,神兵天降(确实有点神),刚才就暗中罩着安东,难怪安东如战神附体。老头子很干脆,几句话就把安东镇住了:那是波旁自己的路,你的命运不该和他绑在一起,所以,你是等着其他强盗冲过来把你弄得渣都不剩呢,还是跟我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铁203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