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正当防卫2》主线图文流程攻略

2010-03-30 21:27:11 来源:Xbox Life 作者:qksnipe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结束第二个探员任务、开启第三个任务前,玩家需要足够的Chaos值才能执行,可以趁这个时候走马看花欣赏一下美丽的烟火秀,恶搞敌人一番。游戏初期取得Chaos值的支线任务并不多,而且大多需要耗掉不少车程,玩家可以考虑先破坏敌人的重要设施,取得该基地、村落或城市的控制权来获得大量的Chaos。但是笔者强烈建议先从较小的基地与村落下手,如果没有较高的血量与完备的武器就杀进去,很容易就会躺着出来。

游民星空

Agency Mission 3:The White Tiger

找到接第二个探员任务的线民触发剧情动画,那名死要钱的线民还会假装失忆不回答问题,Rico只好把一叠白花花的钞票掏出来给这个混球。依照雷达的指示越过小河,在山头的另一端就能找到任务要求的人物。

游民星空

成功潜入到基地任务会更新为「Eliminate the guards」,玩家最好优先处理四个角落的戒哨塔,因为上头都会有一名狙击手,他们会不断地干扰玩家进行任务,而且狙击枪也会秒杀主角。清光所有敌人爬到指定的戒哨塔上,使用通话器接收任务的下一步动作。

游民星空

通话结束没多久,便会看到下方一名敌人押着犯人出来,捡起地上的狙击枪给后头的敌人吃上一颗狙击子弹。解决敌人的同时整个基地警报声大作,接着就会有非常多的敌人前来攻击玩家,此时最好贴身保护着任务目标,否则很容易被敌人给打挂。基地内的敌人大部份手持突击步枪,因此最好不要吝啬手榴弹,遇到大票敌人围攻时就不要客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正当防卫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