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正当防卫2》主线图文流程攻略

2010-03-30 21:27:11 来源:Xbox Life 作者:qksnipe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成功救出目标人物触发剧情动画,名为Pang的人物除了感谢,还是感谢。但是废话不能多说,后头还有非常多的敌人正在追赶两人,于是赶紧坐上摩托车扬长而去。特别要提醒玩家二点,在骑车离开基地的半路上会经过一个敌人的检查站,玩家必须主动把所有敌人给清光;另外,主角与Pang无法共乘一部摩托车,如果玩家靠近Pang按下手把Y键强行上车,Rico会把目标人物给一拳打挂。

游民星空

主角与Pang来到沙漠里头的基地里,为了要取得其它资料必须进入基地作掉军官,取得他身上的记忆卡才能继续任务。这里的敌人数量并不多,但几乎都持有杀伤力强大的突击步枪与左轮手枪,建议玩家从制高点开始往下突袭比较安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抢夺一架直升机飞到下一个目的地后,会触发一段Rico被吹箭击中晕倒的动画。当Rico从昏迷中醒来,却发现他所要找的中间人却是自己的好友Sheldon。对话结束没多久,树林里会杀出大批敌人,因此Rico借用Sheldon的火神炮,待游戏操控权回到玩家手上后就能大开杀戒。

游民星空

跟着Sheldon杀出一条血路后,Rico当然没忘记这趟的任务目的,Sheldon从PDA里指出了一些情报后随即离开,任务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正当防卫2专区

上一页 11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