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拿破仑:全面战争》剧情战役,意大利战役双VH难度攻略

2010-04-01 23:38:51 来源:游侠 作者:chrisbu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最后打到博诺尼亚,终于引起教皇国的敌意,教皇对我国宣战,并在短时间内派出两个满编来犯,这里是战役中难度最大的战斗。现在你的军力正常来说是一个满编,可能会有几个部队多出来,加上一路征战,部队有所消耗,所以这里要赢就要有比较好的操作,我打赢后,剩下的部队也折损不少。

但其实这里是完全可以避免不打的。你的东征,已经把奥地利的城池几乎扫光了,但这时,你的军队和最终目标的奥地利城市克拉根福之间,隔着个威尼斯。因为战役时间有限,威尼斯军力不小,如果要跟威尼斯开战,同时应付南方来犯的教皇国,恐怕时间不够。于是我最后把博诺尼亚让给了威尼斯,这样就能把教皇国档在威尼斯的门外,同时,条件就是要得到威尼斯的无限军事通行权。

这样,我的大军就能穿越威尼斯国境,全速向最终目标开进。

下图为,我军越过威尼斯境内,直奔最终目标,奥地利在意大利战线中的最后一道防线——克拉根福

游民星空

最后,拿破仑赢得了意大利战役的胜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奥军惨败,被拿破仑逐出意大利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帝国:全面战争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