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泰坦之旅》咒术师开荒心得:在烈火与死亡中涅盘

2010-04-04 23:54:41 来源:泰坦之旅吧 作者:F_clef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泰坦之旅攻略秘籍专区

在众人的帮助和支持下,完成了这篇咒术师开荒心得,希望能给被遗弃在最底层的大地专精一个正名的机会

咒术师是大地加死灵的组合,从名字上就可以看出,这是一个拥有纯正法师血统的职业。大地有高输出技能和大量的火焰加成光环,唯一的缺点就是爆发力不足,而死灵的降抗和百分比减血又是秒杀boss的利器。这两个专精的优缺点互补,是相当好的配合。

废话少说,直接进入正题

属性方面老生常谈了,全加智力,敏捷够装备。不过以我的情况,专精和装备提供的敏捷完全够用,所以全部加了智力。

下面分析各专精

大地专精

地心居民——泰坦游戏中的第一肉盾,在传奇难度下,满级的地心拥有上万的血量和极高的抗性,在适当操作的情况下可以说是不死之身。嘲讽和野火两个技能又保证了地心总能吸到怪物的仇恨,极大的保证了咒术师的安全。加点方面max+max+1+max,野火完全是用来吸怪的,一点足矣。

火山爆发——是大地的主要输出技能,在其他辅助技能的加成作用下,拥有极高的伤害。唯一的缺点就是爆发力不足,但有地心和石化的帮助,此技能可轻松愉快的秒杀后期一切小怪。

加点max。放弃火焰奔腾和火山岩球是因为施法距离太近,伤害也不如火山爆发。

大地附魔——对火焰伤害加成,三重和火山都需要,后期max+max+0

岩石爆炸——33%加火伤,后期max

石化——6秒无敌,配合同是6秒的火山爆发很有意义,加点1+0

炽火盾牌——15%的伤害抗性,吸收一定火伤后消失。注意,地心传奇为火免,也就是说该效果在地心身上不会消失!加点1

火焰之环系——该系对咒术师完全没用,放弃。

死灵专精

巫妖——泰坦游戏中宠物类第一输出,本身高抗吸血,还有减抗和imba的百分比减血技能,在减抗充分的情况下可以轻松秒掉boss,缺点为魔法太少,大部分时间处于空魔状态,需要经常重新召唤。加点max+1+max+max(或不加)

死亡寒意——极为好用的光环,降低敌人速度,减抗(活力,吸血),吸收物理穿刺伤害,大幅度增加了人物存活率,同时减抗对巫妖和三重也有极大的辅助价值。加点max+max+max

三重打击——后期超强的输出技能,设置为左键,配合减抗可秒杀小怪和boss,强力推荐!!加点max+max

外界生物——很强的召唤生物,拥有百分比减血技能,和巫妖配合可秒杀boss,加1点。有人可能要问,既然这么强为什么不多加一些?答案是太强了,一点已经可以秒,多了意思不大,最后加满即可。

下面讨论一下死灵的放弃技能

生命吸取——有了大地专精,安全没有任何问题,没必要加。

奴役——小怪秒掉就可以了,奴役了反而杀的慢。

黑暗契约——法师缺魔吗?当然不缺,放弃。外世能量是个让人犹豫的技能,当初开荒血很少,经受不起减血,现在又有点后悔...技能充裕的话,后期加满吧!

死亡护卫——咒术师才四五千的血,15%也就不到1000的血,传奇随便一个怪暴击一下也就挂了,哪有回血的时间...

灵魂系——看说明就知道意思不大,与其浪费技能点,不如凑种族歧视一劳永逸....

主要作战方式:

控制地心上前吸仇恨,同时放三重降抗,地心仇恨牢固后火山解决问题。碰到高速移动的怪(马查,修女)可能发生地心来不及吸怪的情况,这时马上向脚底放火山,三重降抗后石化,6秒时间足够杀死一般小怪,就算残血,石化结束补个三重也就完事儿了。

刷boss要注意一下,地心吸上仇恨以后不要马上火山,不然boss会不顾地心直接奔向你,秒杀没有悬念!!根据自己的经验,在地心野火时放火山是安全的,boss会继续在地心身上发泄自己的愤怒,而等待它的是被无情杀死的命运....

贴一下自己的号

游民星空

在肥羊的诱惑下使用了TQElysion,并且无耻的利用250倍经验生到了80级.....

超过75级的技能点了火山岩球测试效果,属性全部点了敏捷,基本不影响实际效果

游民星空

以前一直用的哈迪斯的权杖,后来为了提高点DPS,换上了科的神物,不过属性很垃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装备均为自己手刷,没有使用任何mod和蓝紫镶嵌

装备都是比较普通的,人物各项属性抗性也很一般,提升空间还很大,但是实际作战已经很轻松了~~

新人开荒时选择装备也不需要太苛刻,看见差不多就行了,咒术师开荒对装备的依赖本来就不大。

最后说两句

我不是什么高手,写这个东西主要是给新手点开荒建议,大神们看到不合理的地方请更正

此文仅供参考,希望新人们能有自己的想法,玩出自己独有的咒术师!!

此心得基于某精英bug补丁,1.1版的朋友注意不要加有bug的技能

2.死灵专精的“时间创伤”(Ravages of Time)技能中的属性“-XX% 伤害”(-XX% Damage)和“-XX% 穿刺伤害”(-XX% Pierce Damage)无效。这是由于该技能的前提技能“死亡寒意”(Deathchill Aura)属于攻击型削弱技能(游戏中原有的所有削弱类技能皆为攻击型削弱技能),所有攻击类属性均被视做“向对方发动的攻击”,因此该属性被理解为“在对对方发动的每秒一次的攻击中,物理伤害和穿刺伤害分别降低XX%”,而不是降低对方发动的攻击中的物理伤害和穿刺伤害。该BUG是由于游戏设计中的概念本身自相矛盾所导致,因此不可能修正。一个替代方案是将“死亡寒意”修改为被动型削弱技能,此时攻击类属性将被视做对对方的削弱,因此“时间创伤”的所有属性将均生效,但“死亡寒意”中的属性“XX% 减少敌人生命值”(XX% Reduction to Enemy's Health)将无效。另一种替代方案是将“时间创伤”变成一种独立的被动型削弱技能,从而不再与“死亡寒意”的属性冲突,但“时间创伤”将需要单独手动施放(施放时和施放后无特效、无光环),其作用范围仅依赖于该技能自身等级,与“死亡寒意”的等级无关 ,并且“骨疽”(Necrosis)技能将由“时间创伤”启动,而不是像原来那样由“死亡寒意”启动(即:成为“时间创伤”的进阶,而不是“死亡寒意”的进阶,因此“骨疽”的作用半径同样由“时间创伤”的等级决定);另外还有一个副作用就是:所有怪物所拥有的“时间创伤”和“骨疽”技能都因为不能施展而导致无效。

7.由于数据错误,导致死灵专精的“神秘学识”(Arcane Lore)技能属性中,“+XX% 加快投射速度”(+XX% Increase in Projectile Speed)无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泰坦之旅:不朽王座专题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