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之旅常见问题集

2006-07-19 20:11:2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gamersky 我要投稿

-=硬件篇=-

问:游戏的配置要求是什么?
答:
最低配置要求:
•Windows® 2000 or XP
•1.8 Ghz Intel Pentium 4 或 AMD Athlon XP 或同等
•512 MB 内存
•5 GB 硬盘空间
•支持Pixel Shader 1.1的64 MB NVIDIA GeForce 3 或 equivalent or ATI Radeon 8500 系列 或同等
•兼容DirectX® 9.0c 的 16-bit 声卡
•8x 或更快的 CD-ROM 光驱
•键盘、鼠标

推荐配置要求:
•Windows XP
•3.0 Ghz Intel Pentium 4 或同等
•1 GB 内存
•5.0 GB 或更多的硬盘空间
•128 MB NVIDIA GeForce 6800 系列 或 ATI Radeon X800 系列 或同等
•兼容DirectX® 9.0c 的 或 Soundblaster X-Fi 系列 声卡
•8x 或更快的 CD-ROM/DVD 光驱
•键盘、鼠标

多人游戏要求:
-每部计算机一张游戏光盘
-互联网:Cable modem, DSL modem 或更好
-区域网:LAN or broadband WAN

问:进入游戏时出现提示显卡不符合要求的情况怎么办?

答:打开“我的文檔My GamesTitan QuestSettingsoptions.txt”,作如下修改:

skipCompatibilityChecks = true

 

-=内容篇=-

问:泰坦之旅是3D游戏吗?
答:是,百分百的3D游戏。

问:视角能旋转吗?
答:不能。

问:新建人物能用中文名字吗?
答:不能。

问:人物外貌可以修改吗?
答:不能。除非用MOD

问:这个游戏可以骑马吗?
答:不能。

问:角色的等级上限是多少?
答:65

问:什么时候可以选第二项技能专精?
答:第8级。

问:可以洗技能点吗?
答:最早在Delphi城可以用钱洗点,但技能专精不能换。

问:游戏中有储物箱吗?
答:没有。但随着剧情的进行,背包的空间将会增加。

问:如何组合符石?
答:在符石上按右键,然后在装备或相同的符石上按左键。

问:怎样跳过片头动画?
答:把THQTitan QuestVideos目录底下的所有档案删除即可。

问:什么颜色的装备好?
答:紫>蓝>绿>黄>白>灰;紫色和蓝色的不可镶嵌符石,部份为套装。

 

问:属性中的“战斗能力”指的是什么?
答:是指普通攻击的命中率和致命一击出现的机率。

问:存盘文件存放在哪里?
答:存盘文件放置在“我的文档My GamesTitan QuestSaveDataMain”下。

问:重装游戏后为什么原来的存档不能用了?
答:如果重新安装时的序列号和第一次安装的不一样,就会造成原来的存盘无法读取。

问:存档损坏怎么办?
答:现在已知的解决方法(三者任选其一):

方法一:新建一个人物进游戏打一阵子,退出,再用原来的人物进游戏

方法二:备份损坏的人物存盘,然后将原来损坏的人物存盘删除,进入游戏新建一个与损坏人物同名的新人物,退出游戏,将备份的人物存档中的“Player.chr”文件覆盖回新人物存盘中,进游戏查看效果。
注:这个方法只能恢复人物属性和装备,无法恢复已经打过的地图。

方法三:备份损坏的人物存盘,然后将原来损坏的人物存盘删除,进入游戏新建一个与损坏人物同名的新人物,退出游戏,将备份的人物存档中的“Levels_World_World01.map”活页夹覆盖回新人物存档中,进游戏查看效果。
注:这个方法只能恢复已经打过的地图,无法恢复人物属性和装备。

问:为什么打开“QuestEditor.exe”后右边没有无法出现物品栏选项?
答:先运行ArtManager.exe这个程序,就会在存盘文件夹中生成一个活页夹,然后再运行QuestEditor.exe就可以看到右边的物品栏选项。

问:为什么不能升级1.08的版本?
答:先确定是的是1.01的版本注意不要使用任何破解程序 使用了破解程序请换回原程序。到C:Documents and Settings*My DocumentsMy GamesTitan QuestSettings里面打开OPTIONS.TXT文件,把language这项改成english 。另外注册表也要注意下 最后不要使用中文路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泰坦之旅:不朽王座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