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2》初玩心得

2010-04-14 00:42:45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sendak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刺客信条2专区

以前一代程式没有优化,过个小关要读个5分钟, 害小弟就赫跑封片了。接下来看看二代有没有进步。

首先安装好游戏,先来个线上200多M的升级-_- ,还好家里有光纤不然不知要下载多久。接下来先去UBI建个帐号,然后再输入手册上的产品序号才可以正式进入游戏游玩。 (这程序算有良心的,之前玩GTA4要搞一小时注册才是复杂)。没网路的人就注定不能玩了。

游民星空

一开始一样在这实验室,但那令人怯步的5分钟读取不见了!

小弟用同样的电脑测试,只要几秒就出来了,可见做了很多优化!

(而且接近无接缝,几乎感受不到慢拖)

游民星空

主角戴斯蒙被女的存取DNA记忆后一样回忆到过去

有位叫伊吉欧欧迪托里(Ezio Auditore)的小孩出生了

游民星空

接下来女的要男的醒来一起逃离这实验室(一代因为没全破就不知剧情如何了)

然后两人来到另一私人实验室,女的大致是说圣殿骑士的势力太大了好像是要男的回去乔一下

(女的两位助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2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