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古剑奇谭》剑舞流光 爽快的战斗系统

2010-07-11 19:56:58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当然啦,只有与多变的敌人战斗才会有千变万化的乐趣。本作中的怪物有着千奇百怪的特色和个性,比如有的怪物一次攻击会同时具有水火双重属性;有些怪物则会说话威胁玩家或是狡猾地向玩家求饶;还有些身体庞大、本领也异常高强的怪物,它们庞大身躯的不同部位却是可以分别瞄准、逐个击破的哟!破坏了怪物的特定部位,说不定还能一举颠覆战局、扭转乾坤呢!怎么样,是不是很想挑战一下这些奇妙的敌人?


  如此丰富的战斗系统,画面效果自然也不会让大家失望!战斗场景和怪物表现刻画细致;而后期取得的最强“召唤法术”更会运用震撼的动画来表现上古仙灵的磅礴气势。随着战斗的逐渐白热化,技能更会在场景中留下痕迹,连战场本身也会遭到破坏,真正打出一番崩天裂地的景象!

  关于《古剑奇谭》的战斗,这里也介绍不少了,相信各位大侠一定已经跃跃欲试了吧。别着急,更大的战斗盛宴还等着您呢!本作特地为喜爱战斗的大侠准备了“侠义榜”挑战系统,在那里大家可以毫无顾虑地专注于挑战各种对手,跟他们打个痛快!不过这侠义榜可是各地百姓和江湖中人有难而发,对手当中暗藏不少惊世高人,出手行侠仗义之前可一定要作好准备哦!最后偷偷提醒一下各位大侠,也有一些任务不是单靠蛮力就能解决的XD!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古剑奇谭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