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古剑奇谭》星蕴图的加点方法及效果

2010-07-13 15:10:21 来源:3dm 作者:basic13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在分析角色星蕴之前,先看下各能力值到底是干什么的:
1.精气神:
精就是所谓的血了,血没人自然就死了,此所谓精尽人亡也。
不要误解精尽人亡这个词,这个词在x子这个词之前就出现了,精尽人亡中的精在古代的意思是骨髓。
气相当于怒气,普通攻击对手或者被对手攻击可以获得。
神就是所谓的魔了,施展法术是需要集中精神的。
2.攻防:
攻就是攻击,防就是防御。
攻击可以造成更多的物理性的伤害,防御可以减少更多的物理性的伤害。
3.敏运:
敏捷可以决定角色可以在战斗中的出招次数,敏捷越高,你出招的机会就越多。
以至于有人用修改器误修改了敏捷之后,发现敌人根本没有出招的机会。
至于运气嘛,我也不知道具体是什么,哈哈。就是传说中的RP?
4.金木水火土:
这个是角色释放五种属性技能的效果加成,每个角色都有一个先天性比较强力的属性。
比如屠苏的火,风晴雪的水,襄铃的木,然后剩下的属性大致相同。
5.暴击/命中/躲闪/招架/反击/逃跑:
出现自己暴击、命中、躲闪、招架、反击和敌人逃跑的概率……
6.抗中毒/混乱/残废/眩晕:
就是对中毒混乱残废眩晕的概率


嗯,就这么多,下面我单就属性方面简单分析下各角色的星蕴:

注:
以下仅仅是对角色最终状态的属性与技能的分析,由于有归星沙的存在,所以加点的策略可以随时根据当前需要打的BOSS进行分析和调整。根据情况考虑自己现有的星蕴点数,然后考虑点那一块,出哪几个技能更有利于对付BOSS才是王道。
个人的加点分析方式有两个原则:
1.出两个高等级技能
高等级技能自然比低等级技能要好,星蕴的三大作用之一出法术不用有点可惜。
当然,纯粹的哪个点能力加成高哪个也不是不行,某些情况下这种加点方法也有可取之处。只是这种加点方法根本不用分析,直接看能力点加成加就对了。
2.出两个不同属性的法术
某一属性的法术打到同属性,或者相生属性的怪物身上,是有可能会让怪物加血的,所以出两个不同属性的法术是有必要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古剑奇谭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