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劳拉与光之守护者》上手图文攻略

2010-08-25 23:51:13 来源:gnn 作者:未知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远古战役中的两名神祇再度复活

在游戏中,玩家将操纵身手矫健的萝拉,在废弃神殿、毒沼、火山等等各具特色的地图中冒险,面对从四面八方涌来的怪物,赶快拿出手上的枪炮弹药来招呼它们吧!

游民星空

毒沼中遍布了会放出毒气的奇怪植物

萝拉的武器各自拥有不同的威力、射速与弹药值消耗,像是机关枪(Submachine Gun)就是属于威力中等但射速极快的武器,而火箭炮(Rocket Launcher)或是电磁炮(Railgun)等重型武器的发射间格就非常久,虽然射速极慢但是威力十分惊人。当然越强的武器就需要消耗越多的弹药值,玩家要记得对应敌人和情况来变换适合的武器。

游民星空

游戏中有许多强力武器等着玩家来解锁

游民星空

电磁炮拥有让敌人一击毙命的强大威力

不过萝拉一开始就只有最基本的手枪(Handgun)可以使用,游戏中的每个关卡都设定有得分、过关时间、搜集物品等挑战任务,只要达成就可以得到新的武器、增加生命值和弹药值的上限、或是取得提升萝拉各种能力的工艺品(Artifacts)和圣物(Relic)。

游民星空

每关结束后就可以确认获得了哪些奖励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劳拉与光之守护者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