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皇牌空战X2:联合攻击》图文攻略

2010-09-02 22:53:18 来源:mobile01 作者:Dameride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飞弹直击生命之水的主炮炮口!

游民星空

由于战场来到了东京的上空,不但有着与前一关完全不同的都市景观,还可以看到东京的地标东京铁塔呢。这张刚好是机体翻转的时候拍的,东京铁塔上下颠倒了真不好意思...。

游民星空

这是东京的另外一座塔,应该也是参考实际的地标下去制作的,我稍微比对了一下外型,似乎是目前还在兴建中的「东京天空树」?由于本作的时代设定是20XX年的近未来,东京天空树以一个完成的新地标出现是相当合理。

游民星空

在第二关结束后,游戏首次有了类似过场动画的演出,不过虽然说是过场动画,其实还是以静态画面加上一些动态特效所构成,跟家用主机上的《空战奇兵》系列全CG演出在豪华度上有明显的差异。过场动画叙述东京上空的袭击事件当然引起了国际注目,成为了世界性的新闻事件。

游民星空

事件由拥有强大军事力量的武装组织「瓦拉西亚」(Valahia)所主导,首领名为「尼可拉耶」(Nicolae)。

游民星空

在这件事件的阴影之下,东京街头热闹的景象已不复见,取而代之的是军队的驻入。

游民星空

虽然瓦拉西亚前一次的行动被玩家所阻止,他们可没那么容易就放弃,势必还会卷土重来,由于瓦拉西亚的目的与军备来源都不明,为了防止事态变得更严重,国际社会组织了「多国籍治安维持军」IUPF,并将玩家所属的Antares队编入其中,展开一场跨国际的联合作战。

游民星空

这里就出现了任务的分歧点了,必须要选择接下来的任务方向,《空战奇兵X2 联合突击》这次很特殊的是战役模式支援多人连线游戏,最多可以四个玩家一起进行任务,而像这种有任务分歧的情况时,可以和连线的友人分头各自进行其中一个任务,双方都达成任务后,会与单人进行游戏开拓出不同的后续任务路线,让游戏过程更加多变耐玩。

游民星空

第三关依然是在东京上空的战斗,虽然我没有仔细和PSP上的前作《空战奇兵X》进行比较,不过本作的画面表现以PSP来说已经是相当高的水准。

游民星空

来张角度正常点的东京铁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