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劳拉与光之守护者》图文流程攻略

2010-10-01 17:41:28 来源:3dm 作者:ranger101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本关极短,一开始过桥,祭祀献祭仪式唤醒了邪恶神兽,想干掉这家伙,用主角身上携带的武器是想都不要想的,只能用机关陷阱捕杀,场景中一共有三处,BOSS的血量也分成三段,完成即可击杀。

游民星空

从中间一处开始,兜圈圈跑到合适的位置,引诱BOSS向你冲过来,路径一定是它向你跑来正好经过中间陷阱

游民星空

这时适时踩到方块上,引发机关叉BOSS,BOSS被击伤三分之一血量后,该处机关也会毁坏,前往下一处。

游民星空

下来到上面吧,此处采用射击打靶的方式切换机关,同理再干掉BOSS三分之一的血量,机关损坏,去最后一处。

游民星空

来到底下,此处也是打靶,只不过距离较远,把握好时机,应对好旁边来骚扰的小喽啰,完成最后一击!

游民星空

之前如果不小心被摸了几次挂了重新来过,耐心+小心+技巧,不难过关,巨兽最终被劳拉驯服~本关结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劳拉与光之守护者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