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丧尸围城2(Dead Rising 2)》自制武器(全50种)素材入手地点

2010-10-02 17:05:55 来源:XboxLife 作者:qksniper 我要投稿

第7页:

展开

游民星空

Boomstick(霰弹枪Shotgun+叉子Pitchfork):
霰弹:Silver Strip的N107与N106商店中间有座表演舞台,从舞台后的箱子爬到架子上,左手边的架子底端可取得霰弹枪。
叉子:Food Court区域的编号F101号商店里取得。


游民星空

Flaming Gloves(拳击手套Boxing Gloves+机油Motor Oil):
拳击手套与机油:靠近Palisades Mall的P101号商店,在左侧的维修站里可取得机油,拳击手套则挂在维修站外的公用电话上。

Snowball Cannon(水枪Water Gun+灭火器Fire Extinguisher):
水枪:Silver Strip的N104号摊位里取得。
灭火器:靠近Palisades Mall的P101号商店旁取得。
◎靠近Palisades Mall的P101号商店旁有条紧急出口可通往Silver Strip,路上还会经过维修站。


游民星空

Tesla Ball(宾果球机Bingo Ball Cage+电池Battery):
宾果球机:Silver Strip的N102号商店里取得。
电池:N102号商店右手边的维修室里取得。


游民星空

Auger(叉子Pitchfork+动力马达Drill Motor):
叉子与动力马达:靠近South Plaza记录点(厕所)的维修室里取得。


游民星空

Hail Mary(橄榄球Football+手榴弹Grenade):
橄榄球:Palisades Mall的P110号商店内取得。
手榴弹:Palisades Mall二楼的P218号商店内取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丧尸围城2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