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 2K11》攻略第一弹:操作技术

2010-10-07 17:59:26 来源:游侠 作者:TJL6865708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三、战术操作部分

战术的呼叫和2K10差不多,但是也有了一些很有趣的变化。

1、按十字键的右键-教练2键,可以呼出战术面板,这个跟2K10是一模一样的,依然有快速战术和各位置的战术。图一

2、不同的是,当按R2,也就是双人包夹键时,出来的也是战术。

3、当控球人按R2键时,每个人的头顶出来自己的字母,但是和准确传球的蓝色图标是不一样的,它是暗黄色的。图二

4、当出图标后,按相应的字母,就会出来这个人的战术面板,他的脚下会变成红色。图三

5、当你按下一个战术时,5个队员会相应的跑位接球,最后把球交给战术的最后执行者来完成投篮任务。

6、如果在按出其中一个人的战术面板后,没有选战术,而是按了L2,也就是准确传球键,那就变成了只能控制这个战术的无球队员的跑位了。

你需要适应一段时间才能掌握这个技巧,不然,脑袋还想着呢,球早被劫走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1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