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 2K11》攻略第二弹:MP一球成名

2010-10-08 21:31:30 来源:游侠 作者:TJL6865708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七、答记者问及交易系统

下面是进入MP打完一场比赛会有一场答记者问,你的回答将直接决定你带来的正面和负面影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我目前还只有过一次招待会,我简单翻译了,咱们可以举一反三,记者提的问题有四种态度来回答,分别如下。

1、Answer with Professionatism 专业、内行、职业的回答。

2、Answer with Arrogance 傲慢自大的回答。

3、Answer with Loyalty 忠诚的回答。

4、Answer with Indifference 冷漠的回答。

我选了第2个回答,傲慢自大的回答,结果又出来三个结果。

1、TEAMMATE CHEMISTRY ↓球队化学反应下降了。

2、LEAGUE-WIDE POPULARITY ↑联盟声望上升了。

3、LOCAL FAN SUPPORT ↑当地粉丝支持上升了。

所以可以看出,自大的回答会影响球队,但对自己的声望和影响力有帮助,有点炒作的意思!

其他的回答还没试过,下次一起补上。


8、其他操作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1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