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荣誉勋章》图文流程攻略

2010-10-13 14:27:18 来源:3dm 作者:Ghost.Kill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关卡开始后又是坐在车上,前面的路上不断发生爆炸,当我们车玻璃被炸了个洞之后拿出枪来,先打烂挡风玻璃,太碍眼了,

接下来沿途干掉地上的敌人和开车的敌人,比较颠簸不好瞄准,打得差不多就行,不要太准。

游民星空

之后这里我们车上的机枪手被干掉了,我们顶替他的位置,下车后到车后面控制机枪,对面左右两边各有个油桶,都可以打爆,

首席下杂兵,然后收拾敌人的车子,不过就算我们不打队友也会把他们解决,之后我们坐的车开到一片废墟之中,下车。

游民星空

在废墟中换出狙击枪,建议用单发模式,连发模式那后坐力压都压不住,整个人都斯巴达了。

地面上和房顶上都有敌人,小心房顶上拿着RPG的敌人,这片废墟敌人都干掉之后跟着队友进如废弃的楼里继续杀人。

游民星空

情调建筑里的敌人后换成图中这种带镭射的目标指示器,对着对面的塔楼按住左键标记目标后会有空袭炸掉塔楼,

之后敌人的装甲车出现,再标记装甲车,干掉之后离开这里。

游民星空

干掉接下来废墟中的敌人后去右边的开阔地,然后去开阔地左边的楼上,到达图中的位置看到对面有很多迫击炮的敌人,

统统干掉之后去对面,过去之后还会有轰炸机轰炸。

游民星空

接下来是跟着队友穿过一片全市报废飞机的废墟,和MW2有几分相似。

游民星空

穿过飞机废墟之后跟着队友突入飞机棚,干掉所有敌人,然后再到室外,在杀光敌人后再进飞机棚,重复几次。

游民星空

最后的飞机棚出来,前面的瞭望塔上有机枪向我们扫射,不过还没等打到我们就被轰炸机炸掉了。

游民星空

接下来用狙击对付远处像是机场控制塔的地方的敌人,敌人有狙击和RPG,小心掉,数量也不少。

然后跟着队友移动到建筑里,继续狙击对面控制塔的敌人,然后等队友扔出烟雾弹之后跑到对面的门那里,破门而入。

接着和队友一起杀到控制塔德最顶部。

游民星空

到最顶部之后到窗户表上拿出目标指示器,等待敌人目标车辆出现,然后预判敌人的路线,只是地点后空袭目标,

一开始是卡车,后来是坦克,最后是卡车和坦克一起,目标很多,全部消灭之后完成任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荣誉勋章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