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荣誉勋章》图文流程攻略

2010-10-13 14:27:18 来源:3dm 作者:Ghost.Kill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关卡开始后从直升机上下来就遭到了攻击,直升机坠毁,然后枪声四起,所有人一起向前冲,之后我们与队友会合。

跟着几个队友跑,左边其他游骑兵都在和敌人交火,偶尔会有几颗子弹飞过来打到我们。我们几个上山,山上有敌人阻击,

岩石做掩护,小心山崖上的敌人。风沙比较大,能见度不是太高。

游民星空

接着来到敌人驻守的城建筑群中,就是见人就杀,杀到最后的房间墨迹了下,然后几个人出去到外边,看到远处有敌人的机枪,

在掩体后商量了一番对策之后冲出去。

游民星空

我们冲出掩体后机枪立刻向这里射击,先干掉敌人的杂兵,然后对着敌人的机枪点射,进行火力压制,被压制住的时候机枪那里会显示个图标。

趁着时候其他队友冲到前方去,右边房顶会有杂兵出来碍事,由于麻烦,他不打我们的话我没也不要理他了。

过一段时间之后队友冲到机枪下方扔上去信号弹,接着就等着空袭吧,超大号的爆炸,铺天盖地的泥土和烟尘。

游民星空

接着唏嘘跟着队友走,来到一条山路,两边是峭壁,中间路上有些石头可以掩护,两边和中间都会有敌人,一路杀过去之后和队友去最后的屋子。

游民星空

站在门外准备破门而入的时候听到了手机绳,紧接着门爆炸,我们倒地,回过神来的时候队友正在拖我们撤退。

游民星空

最后和队友一起守着山下的小屋,山坡上不断地有敌人冲下来,接二连三的,而且四面八方都是,有几百个敌人,我们守得屋子也不安全,

敌人的RPG会逐渐把屋子炸烂,队友在不断的请求支援,但支援迟迟不来,敌人不断的RPG轰炸,还开车子来撞我们,最后几乎没有什么东西可以当掩体了,

面前和身后都是敌人,听着队友在喊没有子弹了,最后的弹夹了,自己也快挺不住了,以为要悲剧了,结果这时候一颗导弹飞到敌人脚下,

两架武装直升机随之而来,再加上当时的配乐,心情无比激动啊,有一种黑鹰坠落的感觉,之后两架武直杀光所有敌人,过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荣誉勋章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