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 2K11》低位进攻,KG进攻,梦幻脚步,晃倒晃晕家嫂GIF图文教程

2010-10-16 13:10:19 来源:虎扑 作者:tracypeach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以下介绍进攻球员面对篮圈的处理球技巧。 先说下 如何退出靠打状态;未运球状态,拉LT+Ls远离篮筐方向,面对篮圈LT+LS任意方向为试探步。

Part7 侧步投篮:运球状态,推RS远离篮筐方向,人 篮圈 RS成一直线即可。或者点A加LS远离篮筐方向。技术性中锋,中投有准星的挺好用的。左右半转身投篮:运球或者刚接球状态推RS向球员运动反方向。11的新动作,每个球员都有自己的动作包,很酷很炫。 操作其实就是漂移投射的反向,推RS和球员运动方向90度左右就可以出了。还有电脑经常用的一招,不上图了,脱离靠打状态之后迅速后仰跳投,电脑命中率很可怕哈。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1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