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极品飞车14:热力追踪》游戏操作图文攻略

2010-11-24 10:46:25 来源:mobile01 作者:Dameride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在车手方面,基本的武器钉刺带与EMP和警察是相同的,不过不可能可以呼叫路障支援吧,所以有了一个性质不同的“干扰器”,干扰器可以干扰其他车辆的电子通讯系统,所以当发现自己已经被EMP给锁定,而且一时难以摆脱时,快启动干扰器吧!

游民星空

这下对方的EMP锁定就瞬间无效化了,干扰器不只对EMP有效,在使用后的一定时间内,特定范围内的敌车也无法使用任何武器,更连卫星地图都看不到。

游民星空

当然啦,这些武器并非每次都能够全部提供给玩家使用,而是依任务不同有着不同的配给,而且使用次数也是有限的,相同武器每次的使用必须间隔一段时间,所以千万不可以滥用,以免关键时刻想用时却没得用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接着来提一下本作导入的Autolog网路社群功能,或许我们可以把这种功能视为是本游戏专属的Facebook那样的服务吧,在网路保持连线的情况下,系统会随时把玩家的成绩同步到网路上,如果玩家帐号所设定的好友中也有使用Autolog,则可以看到彼此的各项资讯,例如像是留言板一样的动态墙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品飞车14:热力追踪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