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极品飞车14:热力追踪》游戏操作图文攻略

2010-11-24 10:46:25 来源:mobile01 作者:Dameride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下个武器是“EMP”电磁脉冲,还真是有点夸张了啊,这应该是军事用途的东西吧?相较于钉刺带是对身后的车辆进行攻击,EMP的目标就是眼前的车辆,不过EMP需要透过瞄准与锁定的程序才能成功击中对方,因此决定发动后就一定要咬紧对方车尾,别让对方给逃了。

游民星空

EMP击中!这下这辆车子将会被短暂的瘫痪。

游民星空

这时就是追撞上去的最佳时机!

游民星空

警方的最后一样武器是呼叫直升机进行来自空中的支援,支援方式是飞到目标车辆前方,空投下钉刺带使其闪避不及!

游民星空

中!这招不是很好闪吧!不过要小心如果对方刚好给闪过了,可不要自己去中了刺钉带的招啊。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品飞车14:热力追踪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