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极品飞车14:热力追踪》游戏操作图文攻略

2010-11-24 10:46:25 来源:mobile01 作者:Dameride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追撞”虽然是最直接的攻击手段,倒也不是唯一的攻击方式,游戏内还有着数种的武器可以使用,这些武器将随着玩家等级的提升而慢慢开启、升级,首先我们来看看警察的基本武器“路障”,发出请求路障支援指令后,就会在不远处的前方有着支援的警力出现。

游民星空

一列警车排成的在此!别想逃!路障可以被动的让车手冲撞上去,造成减速与重伤害的效果,不过路障也是有可能会被绕过或者从弱点处强行突破的。

游民星空

趁着车手撞上路障的减速时机,一鼓作气的来个倒地追加吧!

游民星空

接着呢,就是最直觉也最实用的武器,“钉刺带”,使用后将从自车后方放下一条长型钉刺,非常古典却也非常实用。从上图的后照镜部分可以看到地上蓝色闪亮的就是钉刺带,而黄色的车,就是即将被刺爆轮胎的飙仔啦。

游民星空

碰!看起来这钉刺带不是只有刺爆轮胎这么简单...而是对整台车子造成了严重的伤害!其实本作的车体虽然会依受创部位不同而有不同的外观损伤表现,实际上倒没有真正的部位机能破坏效果,不论何种方式受创,真正影响的只有车子的血量而已。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品飞车14:热力追踪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