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极品飞车14:热力追踪》游戏操作图文攻略

2010-11-24 10:46:25 来源:mobile01 作者:Dameride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现在市面上可以买到的版本皆包含了“初回限量版”特典,可以获得额外收录的车辆与提前解锁车辆,输入线上通行证启用代码后就一并获得了。

游民星空

再来呢,如果玩家先前有下载《极品飞车14:热力追踪》的试玩版来游玩,则可以获得警察与车手双方各500点的积分,虽然500点积分实在不是什么可观的数字,至少也算是个小小的奖励啦。

游民星空

OK,起始的动作完成后,来到了游戏的主选单画面。生涯模式是本游戏最主要的项目,就让我们开始展开属于自己的车手生涯吧!

游民星空

开头动画很快的讲述了本作的故事:游戏的主要舞台“海峰郡”成为了飙仔乐园,为了对付这些飙仔,海峰郡成立了超速警察单位(SCPD)对这些飙车族展开追缉. ..吧啦吧啦,其实可以说根本没有什么故事啦!警察取缔飙车族,飙车族飙车闪警察,就是这么单纯!

游民星空

在看完了简单的开头动画后,来到了海峰郡的地图上选择竞速地点,一开始只有一个点可以选择,日后必然会慢慢增加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品飞车14:热力追踪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