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极品飞车14:热力追踪》游戏操作图文攻略

2010-11-24 10:46:25 来源:mobile01 作者:Dameride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如果不想当飙车手,则可以选择SCPD的图示,选择以SCPD警察的角度进行游戏,其实本作虽然在一开始询问了玩家“你会选择哪一边”,实际上游戏过程完全不会限定玩家只能够选择单边阵营,都说了本作基本上没有故事嘛,甚至可以说也没有角色,因此玩家可以很自由的随时选择要进行哪一方的赛事。

游民星空

先选择警察单位来进行游戏吧,每个地点会有着连串的多样任务,需要持续的游玩游戏才能够一一解锁。

游民星空

“你已成为SCPD的一员-全球最快的超速取缔单位”真是毫不拖泥带水的风格,这么简单就被任命了,还好不用先进行教学关卡还是考照什么的,在下对考照模式非常不擅长啊。

游民星空

在警员的生涯中,各种经历都将会化作积分,取得的积分可以用来开启新任务、新车辆等等。

游民星空

该交代的事情交代完后,再来就是选择车辆准备出勤了,不过呢,一开始可以选择的车辆是有限的,想开超跑的玩家还得先忍忍,很快就有开超跑的机会啦。另外,虽然本作在没有什么故事对白的情况下中文化的需求没有那么强烈,不过可以轻松的阅读这些车辆介绍文字,也就是中文化的一大价值所在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品飞车14:热力追踪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