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极品飞车14:热力追踪》游戏操作图文攻略

2010-11-24 10:46:25 来源:mobile01 作者:Dameride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急着想开名车的话,其实也不是没有机会,在追缉类型的任务之外,也会有所谓的“试驾”任务,会有需要试驾的,当然就不会是什么普通的车种啦。

游民星空

蓝宝坚尼Reventon!虽然我对车子是一点都不了解,牛头牌商标跟仿佛隐形战机的外型,就知道这绝对是台令人销魂的好车啊。

游民星空

这种试驾任务通常就是提供一台当前等级可能还不能开的高级好车让玩家先过过瘾,任务的内容是要在指定的时间内抵达终点,过程中并没有其他竞争者,也不会有飙车族进行攻击,基本上是种纯粹考验驾驶技术的任务。

游民星空

氮气增压的加速系统好像也早已成为了《极品飞车》系列的一大定番,使用氮气增压可以大幅提升车子的加速度,不过也会快速的消耗氮气量表,补充氮气的方式是透过甩尾、超车等特殊表现来回复,运用氮气增压的时机也可以说是左右胜负的关键啊。

游民星空

试驾任务最重要的就是时间,玩家要尽可能的减少时间的浪费,游戏中的跑道偶尔会有一些分支路线作为捷径,这时候就要好好利用了,不过要注意的是,并非每条分支路线都是便捷之道,有些分支路线有着较不平稳的路况或较为艰难的路线,不见得每条分支路线都可以有效的缩减时间。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品飞车14:热力追踪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