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极品飞车14:热力追踪》游戏操作图文攻略

2010-11-24 10:46:25 来源:mobile01 作者:Dameride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首次的追缉即将展开!任务开始前会清楚的告诉玩家获得不同评价等第的条件,越高的评价可以换得越高的积分。

游民星空

第一次的追缉任务非常简单,对象只有一辆已经有点残破的红色轿车,踩满油门追上去吧!

游民星空

嗯...说到追缉犯人,就大家的认知该以什么样的方式呢?正常来说应该是封锁对方的进路吧,同时利用逼车等方式使对方必须停车就范,在考量嫌犯人身安全的情况下并不适合采用追撞等破坏车辆的方式,不过那是充满人道主义者的现实世界才有这种顾忌,在游戏中的世界,要停止对手的前进,手段也有很多,但最终方法只有一个,那就是破坏对手的车辆,使其无法继续行驶!所以就...给他用力的~撞下去~!

游民星空

撞个两下后,飙仔就只能乖乖束手就擒啦。这种撞车追缉法让我想到很久以前的大型电玩《Chase HQ》,不知道有没有人也玩过那款游戏呢?

游民星空

看这满目疮痍的车辆,里面的人死了没?我管他咧,游戏世界里才没有所谓警察执法过当。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品飞车14:热力追踪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