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极品飞车14:热力追踪》游戏操作图文攻略

2010-11-24 10:46:25 来源:mobile01 作者:Dameride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还有更需要注意的是,因为试驾车辆是很珍贵的,所以驾驶过程要非常小心,只要有碰撞到就会被处以秒数惩罚,一趟下来只要撞个两三次那大概就没什么机会拿到好成绩了,真的是很重视驾驶技术的模式。 (所以这部份的游戏任务我不是很有动力玩)

游民星空

只要在时间内到达目的地,那结果就是刚好堵住了飙车族的去路,成功将对方拦截下来,不过这真的是要对方也懂得停车就范才行,要是这飙仔执意冲撞,珍贵的名车就毁了啊。

游民星空

OK,在执行过几次警察的任务后,该转换个身分试试看当飙车族的滋味了,这些街道上的非法竞速者游戏内是以“车手”来称呼的,车手的游戏目的呢,就是赢得比赛,然后不要被警察抓到,一样是这么的单纯简单。

游民星空

车手的任务一样有着数种不同的性质,有些是单纯的竞速比赛,不会有警察的干扰,有些则和警察的试驾任务相同,只身进行对速度与时间的挑战,不过最主要的,当然还是与警察的追缉战啦,一方面要和其他车手争排名,一方面还要应付警察的追捕,可说是非常的刺激。

游民星空

做为车手有一点是当警察时无法做到的,那就是在选择车辆时,还可以指定车体的涂装颜色,而不用像警察一律只能开警用涂装的车子,不过本作除了这点之外也没有提供其他的车辆改装或特殊彩绘,对于喜欢改车的玩家来说可能会稍微失望些...对我来说倒是好事啦,因为我一点都不懂车啊,与其要烦恼车子该怎么改,不如全部一开始就配得好好的省得伤脑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品飞车14:热力追踪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