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界2:龙骑士传奇》战斗系统浅析

2010-12-05 17:47:45 来源:3dm 作者:一叶之涯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五,一些职业方向的点法以及优势

这里主要是以伤害为目标的点法,点法并不太追求跨系的乐趣,主要是以实用为主。

首先是双持法师。在铁匠那里SL到两把40到50的附魔法伤的武器之后,双持法师可以用1秒CD一次3颗的五级魔法飞弹对变龙前的效果进行惨无人道的秒杀。点出一点魔法爆破用来控怪,然后一路跑到奥罗巴斯海峡轻松的越级刷怪,然后仗着高等级玩弄剧情小怪,玩弄那只和谐的僵尸法师。变龙之后先完成点剧情,搜寻一下散落找奥罗巴斯海峡的技能书后,就洗点洗出高等级的大火球,与满级的魔法飞弹一起去虐杀飞行森林吧。等级高了,技能学满了,所有小怪就是一个大火球下的冤魂,剩下的用魔法飞弹情场。boss就是用来测试一下你的极限输出的,可惜战斗法师之道和破坏的加成太小,所以经过双持加成大火球,也就3000+的伤害,又不能爆击,在没有加基础伤害符文的前提下就呜呼哀哉。

双持施法后期必要点数,5级魔法减耗,满级魔法飞弹,满级大火球,1级魔法爆破(技能点多了就点满),1级火墙(就龙裔而言,点满了魔法爆破,火墙估计没有点数)满级眩晕,满级魔法之道,1级治疗(经过法师加成后90点的基础补血量可就变成几百点了,法师够用了),1级闪避,1级自动回血(这个在复仇之炎最好点满)

其次是大剑战士。大剑战士到了后期本身的武器没啥伤害,攻击全靠跳斩,加了战斗怒吼,点满双手持法后,跳斩的暴击有可能打出非常高的伤害,不过平均输出嘛···佛曰:不可说= =大剑最大的优势就是砍的爽,看得也爽,不过这就足够了。

大剑的点法非常草根,满级冲锋,满级跳斩,满级战斗怒吼,满级暴击,一点闪避,一点自动回血,一点吸蓝,一级隐身,满级补血宝宝。最后有点数就加给双手持法,开了战斗怒吼大剑暴击很爽,就算不开也没事,跳两下死一只,暴击了跳一下死一只,所以大剑暴击堆高点好,和装备那里说的一样,40%爆,大剑本身武器很容易出现加暴击的属性,所以。大剑的血量和回血速度比同等暴击率的双持高一点。武器附魔吸血和加100物理基础伤害。

然后就是人见人爱的近战双持。双持持法满级,旋风斩满级,冲锋满级,千刃斩1级(有点数你就加满,凭借单手武器稳定点伤害,千刃斩可以打出非常夸张的伤害总值,让你体验一下神界2已故的神是如何的脆弱 )满级吸血,一级自动回血,一点闪避,一点吸蓝,一级隐身。双持因为点了自动回血,所以武器附魔暴击和加物理伤害,如果你还有点数加满暴击技能的话,就把武器上的暴击换成加100魔法伤害,这样双持的伤害还会加成,主手还有多出200的法伤。以双持的攻击速度点满十级吸血后就不用考虑是否会有生命危险了= =。

然后就是暴击王···弓箭手。满级游侠之道,满级游侠之力,满级加射程,满级散射,满级暴击,1级的自动回血技能,5级降低技能消耗,1级闪避(有点数就点满),10级的治疗或着10级的吸血宝宝弓箭手的低血量使得大战的时候还是要磕药的,对于还有点数的就把爆炸箭点满,在没有开游侠之道的时候,或者游侠之道CD的时候,可以用爆炸箭来撑场,伤害虽然不高,但是范围大,有击倒效果,CD只有5秒,在堆暴击后,暴击伤害也有1000+,可以应付大多数剧情战斗了。(原版龙裔的爆炸箭的伤害是龙骑士里面2倍啊·····远目)

还有一种点法就是单手盾战,盾战分两种,一种嗑药型的,战斗全程磕防御药剂,单手盾战的输出其实和大剑是一样的,但是单手武器输出稳定,所以可以用满级的千刃斩来秒boss,可以用满级的流血伤害来加成输出。这样可以开着战斗怒吼,伤害可以和大剑的平均伤害相媲美,因为技能和装备与大剑都很像,主要的区别就是防御比大剑高出一些,,暴击率少了一些,血量同时高出一大截稳定的输出,同时让boss感受一下最高级的千刃斩是神马样子的。

另一种是开防御姿态,因为没有战斗怒吼,10级的防御姿态只加10%的攻击,所以,满级跳斩暴击不到3000,满级冲锋的暴击不到4000,冲锋+一个千刃斩还秒不掉神,所以防御姿态的千刃斩可以不点满。所以点数满级的流血伤害,开旋风斩成了平时主力的输出,但是这个方式防御力最高有可能达到3个防御抵抗满值66%的。

单手盾战在原版龙裔里很有优势,护甲堆高了一堆0伤害,以至于你的输出多还是少没什么区别。到了龙骑士里面小怪总会给你一些个位数的伤害,被群殴了,总是不能无视。所以盾战适合点满级的治疗技能。因为防御姿态的缘故,没有爆发型攻击不犯法的加成,所以我们可以以同时加高智力以及力量,也给武器同时附上100物伤和100魔伤,既然是防御姿态,你不妨加点血量,我们也不追求一下秒怪的快感,所以暴击可以适当少一点。

技能点法,满级单手加盾,满级旋风斩,满级冲锋,满级流血,10满级治疗,1点闪避(最后有点数再点,需要穷尽龙裔里的技能书才点得满),一点隐身,一点吸蓝,1点自动回血(有点数就点满)护甲的附魔尽量附远程防御和魔法防御。玩盾战,开了治疗,开了防御姿态,冲锋再来一个旋风斩,然后看着自己纹丝不动,怪物全被反弹光环弹死,被自然光环烧死,被病毒光环毒死也是一种乐趣哈(你只会提示得到经验,但是你是无辜滴,因为战斗记录显示你没有给他们造成伤害,他们都是自杀滴)。

实际输出的基本计算方式

因为个人思维的局限性,我不敢保证自己配的技能打出的最高伤害就是所谓的极限伤害,所以列出我计算伤害的方式 :

实际输出=(基础伤害+同类附魔加成+符文同类伤害加成+武器和饰品带来的同类伤害加成)*基础伤害加成技能的百分比*相应100点属性的150%*爆发型攻击buff

因为个人水平有限,所以我也只能对这款游戏的战斗系统进行浅显的分析,希望我能抛砖引玉,引发高手研究系统的兴趣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界2:龙骑士传奇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