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死亡空间2》简单心得

2011-01-25 15:59:13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microsoftafo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其实都是借鉴一代,主要是给新手朋友一些指引,没有别的啥意思,毕竟1代2代都是通吃的~!

1:武器的弹药,必须要购买专属武器才会掉落......

2:回HP,能量的道具,都尽量不要使用,和拾到的卡片一样,全部卖给贩卖机,金钱全部购买升级的电池......

3:武器的升级路线!由于需要大量的电池,不可能每把武器都升级满,和一代一样我们选择一把武器升级即可,这里推荐初期小手枪,火力不小,升级路线简单,关键是弹药补充很多.... ..至少把伤害加满!

4:HP和能量,之前说过不要使用药品回复,当HP或者能量不足时,去升级,HP和能量再升级后会自动补满.......

5:武器升级后,子弹似乎也会补满

相关内容请访问:死亡空间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亡空间2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