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限试驾2》安装及进入游戏指南

2011-02-09 18:03:47 来源:游侠 作者:evozhui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问题4:我终于可以安装了,但是需要填CDKEY才让我继续.......

解决方案:这么简单的问题,还需要我打这么多字来再说明吗?百度一下!:“TDU2 CDKEY” (现在网上到处都在封杀伸手党,大家一定要多用百度和谷歌!其实解决问题的速度远远大于你等待别人回答你的速度......)

哎 ,既然是方便大家~ 我就不管了~ 反正也打了那么多字了,不差这几个字了.... 安装所需要的CDKEY如下:
序列号1:D524 - C5YR - YQA9 - 4WP9
序列号2:A52C - EKNZ - L539 - DU7T
序列号3:7ADW - EDYX - 7WH9 - 5GU7
以上序列号随意选择一个都可以,这是公用KEY,简称公KEY,也就是盗版专用的KEY,想联网的话,必须买正版,因为正版里有全球每个游戏包专配的唯一KEY,只有用了那个KEY,才能通过服务器的验证链接....

问题5:我终于可以安装了,但怎么不能选择安装到其他盘符呢,只能安装在C盘!?#  我C盘没空间了啊.....

解决方案:请退出安装程序或按上一步回到最初界面,然后再次按下一步时,注意界面菜单的左下角处,有一个“Customize”的地方,需要打钩,也就是开启自定义安装功能~

问题6:安装好游戏以后,我要怎么做才能进入游戏呢?

将SKIDROW免DVD补丁替换到游戏目录下即可,如果和我一样是用6.01GB安装包的朋友,可以直接在安装包中找到SKIDROW文件夹,并把其中的游戏执行图标(即免DVD补丁)复制到安装好后的游戏目录中去替换原有游戏图标即可.

这时,直接运行TestDrive2.exe是无法启动游戏的,相信大家都发现了,这时我们需要运行的是UpLauncher.exe,但是注意了!千万不要随便运行它!你必须断开电脑的网络连接(比如右键任务栏网络图标>断开 或者BL一点的~ 直接拔网线或关路由都可以.....)
当然了~ 贤智一点的方法当然有~ 那就是到Windows 防火墙或其他杀毒软件的网络监控当中,把UpLauncher.exe添加到阻止列表当中,这样的话,UpLauncher.exe就无法连接网络了,我们就可以放心的等待运行UpLauncher.exe后,大概3-4秒钟就会弹出一个无法连接网络进行实时升级的提示,可选择重试或取消,我们这里点"Cancel" 取消它,然后再间隔2-3秒,就会发现下方的Play按纽亮了,可以点击它进入并启动离线游戏模式.

如图:

游民星空

必须断网状态下运行UpLauncher.exe!一旦疏忽并且开始更新,请及时在100%以前停止并关闭它!然后记住以后要断网后运行它!
出现左侧红色字样以后,说明无法连接服务器,这时才能进入离线单机模式... 除非你是正版用户,否则一旦升级100%后,你的UpLauncher.exe就废了,必须重新下载未更新前版本的UpLauncher.exe启动程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限试驾2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